Mar 28, 2011

严惩纳兹里安国阵军心

纳兹里不该公开声讨国阵成员党来自当“国阵清流”以及“人民英雄”的形象,除了是一种极端、狭隘的政治思维,以批评成员党来寻找本身的政治利益、靠着极端捞取上位机会和巩固自己的权位更为无知。

纳兹里在国阵的日子不短,曾经看过不少风浪,在大马担任多届国阵部长经验应该清楚被教育“国阵精神”,近日他不断公开诋毁马华总会长,就是不尊重马华的举动,毕竟总会长是中央代表选出,无需他甚至巫统过问。

华社是马华的根,标榜的是一个全民的政党,无论是在任何政务上,马华看的是全民议题,从来不偏任何政党、宗教、种族,若纳兹里认为:

一)马华在经济大会提出废除30%固打、

二)向提出“华人寄居论”的国阵成员宣战、

三)提出一个全民的教育政策,让更多教育源流(如:独中)有机会加入大马正 规教育行列,以解决师资荒的问题、

四)提出维护各宗教权力的见解和介入解决不必要的宗教磨擦等

是一种“逞英雄”的做法,是一种破坏“一个马来西亚”概念的说法,是一种破坏巫统的看法,那么该好好反省的是他本身,马华也不会因为他个人的不开心而迎合他,放弃全民政治斗争。

在砂劳越大选之际频频发出伤害友党言论严重影响军心,虽各党成员可以不加以理会他的胡言乱语,但身为首相兼国阵主席拿督斯里纳吉不能置之不理,一个国阵只有一条心,若纳兹里存心在国阵内搞破坏,必须依法严惩,不能姑息,以免其他案例滋生。

马华联邦直辖区《一个马来西亚工作队》声明

1 comment:

  1. 老顽童只是说出事实而已,何错之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