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 2011

不同目的,期待统一结果

无论喜欢不喜欢,站在马华不再破裂,马华不再被外界看不起,身为爱党的马华代表们必须团结一致,与马华领导层站在一起,支持特大召开,更要支持修改党章延后,已经成为一些领袖传达特大意义的口头禅。

相信大部份马华代表有所共鸣,认为马华经过了两年无畏的内部纠纷后,应该重新捉紧接下来的时间,积极做好准备迎接大选,来届取得更好成绩,雪耻308留下来的伤痕,赢回党的自尊,党员们的自信。

328特大洗礼,马华还是遗留着其他势力,或许不多,但要达3份1抗衡特大修改党章并不见得太难,尤其是在328后从州联委
会核心被测换的地方领袖不少,刚过去的代表大会无法通过修改党章,保留马青区团团长为中央代表或许已经明显看出,不同意见者(未必是所谓的反派)大有人在。

对号入座来看,特大有着3个不同看法的代表,

一)来自以总会长马首是瞻,义无反顾的支持所谓的团结和大选绩效来自现今总会长与大部份中委;

二)已经稳座候选人,或前候选人支持者,一旦党选洗牌,很多事情便不能在他们掌控之内;

三)最后一个是被注视着的前总会长所留下的领袖群,尝试延后党选保留实力,待大选前后发挥,或待大选后没有取得多大成绩再乘机倒戈。

以上几组有着不同目的,却期待同一结果,超过90%签名支持并非偶然,不然也无法说明一事,那便是,不支持老蔡者虽然依旧在外说三道四,但却“绕过特大不谈”,专绕着小事,围绕人事,咬着道德穷追猛打,难道不为大选延后党选不是党内大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