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9, 2011

拥抱鸡奸党

马华两名前任交通部长林良实和陈广才前后脚被控以欺诈内阁和欺诈首相的罪名,已成为马华尴尬话题,今日来已成为民联口中抨击国阵,抨击马华的话题,更被行动党林吉祥套上“马华是欺诈政党”,有必要向社会道歉。

巴生自由贸易区弊案至今已经是三朝首相之事,才开始着手调查,很多事情已经像那雨过的玻璃窗,即使留下痕迹也已经不再清楚,看在人民眼中不查不行,站在调查单位角度,也只能从现有文件上推测。

由于多年来,猜,不少部门负责人已经调换;猜,不少文件也会因官员退休,负责人调职而“找不到”,一切调查资料也只能从报案者身上、涉案公司处索取,逮到正着的便是10余年来部长签署的信件,部长被控或不稀奇。

法庭一日未定案,旁观者也只能“猜测”所有的信件是巴生自由贸易区的关键,但肯定的是,法律前人人平等,任何人被控上法庭只是涉嫌,并不代表已经有罪,暂不必负上有关案件罪名以及刑法,林吉祥在法庭判决之前已认定马华有罪,想必已经将自己放在司法之上。

再说,马华党员过于百万,若要从党员犯案和涉案记录谈起,马华不认清高,何止欺诈,只要口中说得出的罪行,马华党员皆可能都犯过,类推,马来西亚便该换名为“十恶不赦”的国家,毕竟抵触宪法的国民已数不尽。

马华与行动党比较,自然不敢言勇,马华领袖在名誉破产之前鲜少退党或跳巢,但行动党创党以来,跳槽议员不计其数,更该以“青蛙”政党自称。
不谈行为举止犯上的错误,身为民联头领的安华,多次被指喜好鸡奸,被控鸡奸次数肯定比马华前领袖多,虽安华案件拖了又拖,最终还是以鸡奸被控,若以林吉祥逻辑,未经审讯,未陈词定案,便能许予名号,公正党早就该成为“鸡奸”政党,那么行动党岂不是为了政治版图,天天拥抱“鸡奸党”?

5 comments:

  1. 马华还可以被称为“口交党”,或“喜欢口交党”或“口交后没罪党”。

    同时也可以被称为“协商党”,“老二党”,“小弟党”,“卖华党”...

    照逻辑跑的话...

    我个人喜欢口交党这个称号。

    ReplyDelete
  2. 岂只拥抱?简自是供奉!

    ReplyDelete
  3. "马华与行动党比较,自然不敢言勇,马华领袖在名誉破产之前鲜少退党或跳巢,但行动党创党以来,跳槽议员不计其数,更该以“青蛙”政党自称。"

    1。党性太强,难以适应!没有project和津贴不能活!

    2。油水太少,除非真的混不下去,不然不会跑到没有亿亿声"发展"计划的民联。

    如果马华是联邦在野党,我相信想要跳巢的不会少过民联。
    届时希望行动党不要象公正党一样收这样的烂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