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 2009

社团注册局承认蔡细历为合法署理总会长

马华党争峰回路转,社团注册局认定蔡细历为合法的署理总会长。

马华党部消息传出,社团注册局今早向马华总部发出了信函,表示承认蔡细历为合法署理总会长。

如此一来,预计将打乱各派系的盘算,并对于即将落实的“大团结方案”造成巨大影响。

较早前,有消息指出马华逼宫派大势已去,中委会将会以合乎各方利益的大团结方案圆满收场,以结束马华数月以来的纷纷扰扰,让马华即将迈入翁廖蔡鼎立的时代。

这项来自马华内部消息指出,蔡细历已放弃重选的看法,并将会在明天全力支持马华大团结方案,以便能够提早结束日前的乱局。

消息表示,为了整合各派系利益,翁诗杰与王弗明已达成协议,王弗明将辞去总秘书一职,并由蔡细历取而代之,同时以马华总秘书一职继续出任国阵总协调。

该消息透露,翁诗杰、蔡细历与廖中莱等领袖已在日前遭国阵主席纳吉召见,要求三方汇报有关目前马华概况,并要求他们各自提出不同方案来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转载:风云时报

6 comments:

  1. 廖中莱完蛋啦。Minister of Hell

    ReplyDelete
  2. 可能还不会......完蛋的或许是另有其人。

    ReplyDelete
  3. 另有其人?

    如果有空,我请你喝咖啡,说来听听。

    我不过是一位普通党员,没官职也没党职,八卦吧了。

    ReplyDelete
  4. 曾聒你知道很多内幕?一次过说来听听?

    ReplyDelete
  5. 还是排排坐....吃果果吧...!

    #要听阿国的内幕消息....请阿国吃两块钱的斋饭就可以了....哈!

    ReplyDelete
  6. 时世造英雄,蔡智勇将会未来的总团长,蔡细历笑到最后,成为大赢家。B队显然是最大的输家。而翁诗杰是马华史上最糟糕的总会長。廖中莱被巫统出卖,两头不到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