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0, 2009

注册局并没裁决蔡细历复职

马华党争又有新转折!马华前法律局主任梁邓忠今日做出惊人揭露,声称社团注册局并未裁决蔡细历是合法的马华署理总会长。


梁邓忠今日在马华总部召开记者会,并出示该封社团注册局的公函。他指出,注册官在公函里头并未裁决蔡细历是合法的署理总会长,反之仅是根据蔡细历所提供的资料,认为署理总会长一职并没有悬空。

他也指控翁诗杰并未在马华中委会上出示这封公函,因此他认为11月3日中委会已经被误导接纳社团注册局的决定,让蔡细历复职。

梁邓忠透露,廖中莱已在昨日致函给社团注册局,以提供另一方面的证据,要求社团注册局检讨署理总会长职并未悬空的裁决。

廖中莱是在10月15日被中委会推选出任署理总会长职,但在担任该职不到20天,却因为蔡细历的复职而退回副主席的位子,堪称是翁蔡大团结方案的最大输家。

梁邓忠自称本身因为不肯依循总会长翁诗杰意愿诠释党章,而在10月20日遭撤除法律局主任职务;他复在11月5日被革除马华公会控制英文报业集团星报主席职,被“降级”为非执行董事。

转载:当今大马

10 comments:

  1. 原来大团圆方案的两位主公公羽和老蔡都是大话精。这回有戏好看!

    ReplyDelete
  2. 注冊局告知暑理並未懸空,根據第二議程恢復黨藉,當然黨職也随之恢復;主要是針對1015的委任作無效的判定, 坦白說當初決議委任廖為暑理時,法律局主任好像就失職.....哈!

    ReplyDelete
  3. 在注册局法令内,他们不能干涉马华内部,即使是法官也不能,所以才需要有会员大会,中委会和会长理事会的机制,如果这些都不能解决,社团注册局不应该澄清或证实职位,而是解散马华。

    ReplyDelete
  4. Curious to know how come he can still use the MCA's venue for press conference?

    ReplyDelete
  5. legal advisor illegally using MCA venue.....

    ReplyDelete
  6. 哇,那到底谁是署理,谁是总会长?

    万一廖中莱当上了总会长,我是不是第一个上断头台。

    ReplyDelete
  7. 不会啦!廖中莱吃素的......有好生之德。

    ReplyDelete
  8. 你就发达啦,廖派大将,个个升官加爵。哈哈

    ReplyDelete
  9. 我不是支持他的,我是马华好。

    ReplyDelete
  10. 謝謝告知,只是如果注冊局是不能干涉,為何梁老還要發表此項文告, 直接挑戰注冊局就對了,這樣只是制造更多的混亂,如果他認同此信函的話,那表示1015,當他還是法律局主任時,觧讀黨章就有些爭議了,因暑理既不是懸空,為何仍通過中委會委廖為暑理.再則他本身在談翁與廖的特大合法也太奇怪.前後差別蠻大.
    老實說黨重選是最好的,問題是請善用"誠信"兩字,因為欲召開之人本身"誠信"也有待商確; 你說是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