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6, 2009

出卖老翁的人是自己

马华中委会是马华权力核心,一般上、理论上、逻辑上马华中委会维时4小时30分,必定谈到很多国家大事,如:如何制度化华小和独中拨款、如何让新村得到地契、如何促使政府承认统考、如何将视觉化和执行化“三拼”、如何看待最近宣布的财政预算案等

可是目前大家和社会了解到的刚刚和逻辑有别,马华中委会时间用得长,主要原因是大家为了如何巩固党内势力,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为了近期将宣布的内阁改组,为了不继续被抹黑,为了会议已经议决的议案(会长理事会、中委会、特大),最重要的是为了一个“
道歉”

有人说会议上王氏、尤氏和魏氏都有向总会长评理,可是最终得到的结论是“
一声不响”,最后比较值得参考的是廖氏在中委会向总会长所表达的意见,他说,多数中委在等待总会长的道歉,如果硬要在整个过程中找出出卖翁总的人,那人便是翁总自己本身。

众所周知,廖氏自加入马华后长时间吃素,他本身也是一名虔诚的某宗教信徒,虽然不会像星云大师般可以用佛经诠释马华公会党章,可是他对人生一些则学甚有研究,所以在会议上以这句话回应,毕竟:


佛说:人生最大的财富是健康
佛说:人生最可怜的是嫉妒
佛说:人生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佛说:人生最大的幸福是放得下

在外看,特大的开始是一些人眼里放不下一颗沙,希望马华纯真无邪,所以务必要将马华污点,也曾被辱为“”的蔡氏解决掉,但是根据佛说,这是一种无法将心里的怨恨、嫉妒放下的举动,万恶皆来自心,这种自负的心理有如“宁可亏负天下人,也不被一人所负”。

不难看到,在过程中有一些人在说谎,也有一些人以假乱真,这种情况一直在发生,而且还是自己或是身边的人在做,总有一天连自己都会乱掉,到严重地步时就会像似和影子在打架,这时候只有旁人或慧者最清楚,可能廖氏便是马华内的智者吧!

头脑简单模模糊糊的人多数都能和人同处得来。惟独那些聪明机警的人倒总是同什么人都处不好;这并不是他们的 聪明害了他们,乃是他们的骄傲,狂妄,自私,虚伪,猜疑,嫉妒,害了他们;如果他们肯谦卑,诚实,真挚,慈爱,他们一定能比其他的人与人处得更好,也更多 得人的敬爱。

多爱人才能多得人的爱,多敬人才能多得人的敬,多宽容人才能多得人的宽容,多体恤人才能多得人的体恤;你发出去的是什么,你得回来的也是什么;这是与人同处最重要的一个原则。


看自己的时候要多看自己的短处,看别人的时候要多看别人的长处。;用责备别人的心来责备自己,用宽恕自己的心去宽恕别人;最重要的是不要把别人看作是自己,结果弄得人人厌恶,人人远离,真是糊涂到极点的事

9 comments:

  1. 廖说翁逼他吃死猫,套上逼宫罪名。但是,在1015的中委会,翁清楚表示他要留下,因为他还有很多改革要做。这个理由非常充足也很清楚,廖为何不见好就收?廖不接受翁的解释,还能怎样?1015后,从反对召开特大,到自己召开特大,从表示中委会为党的最高机构,到1103否定中委会的表决,都清楚显露他的贪婪与私心。如果他没有逼宫,那就出示那封中委联署信吧,所谓的“联署要求他跟翁谈判,而不是交给首相”的那封信。是廖欠翁一个道歉。

    不要用佛来美化自己,借佛来包装自己,罪孽深重。口里吃素,心里却心存歪念。

    我始终认同,开除蔡是正确的。恕我食古不化,麻花中央代表的道德标准太低了。

    ReplyDelete
  2. 香槟,
    我党是在做disruptive leadership 计划,党争是必经之路?哈!哈!

    ReplyDelete
  3. 看再多的佛书,念再多的佛经,获得更多的加持,再戴更多的佛牌、佛珠也没用,依然还是那句: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坚持我行我素,报复的心理驱不散,屠刀就是放不下。

    ReplyDelete
  4. 香槟 said...
    我始终认同,开除蔡是正确的。恕我食古不化,麻花中央代表的道德标准太低了。

    I think is OK to tell directly their NAME than put it as 麻花, i don't think the bother about that.

    As long as Najis like them, they are cool no matter everybody else hated them.

    Of course, you may want to insult them by a "funny" name, just like the way of najis etc.

    ReplyDelete
  5. 马华又有光碟曝光,这次的男主角是颜丰守。在还没有被禁之前,请快与朋友们分享和欣赏。到youtube找“gan hong s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6Gkjxmg1jo

    ReplyDelete
  6. 希望廖中莱也有颗宁静的心。

    廖中莱不接受‘团结方案’,难道只有廖中莱当上了马华总会长才能有‘廖中莱团结方案’吗?

    或许,廖中莱根本就没有计划要当总会长,那他现在到底要些甚么?上又不是,下又不是,他这样拖拖拉拉,他在做甚么?这只会把支持他的那些中委们的前途和政治生命给了结。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材烧。把廖派解散,化整为零,在这两三年里好好的干,时间能洗掉一切,也能证明一切。翁总做不好,那么,未来,整个马华都会是属于廖中莱的,而不是那区区廖派的十六位中委!

    好好的为马华未来的强势接班人打好基础,那才是重点。

    ReplyDelete
  7. Keykok,
    魏家祥将发动一人一令吉,筹资举行特大的筹款运动。请问如何响应,款项交给谁?非党员可以捐献吗?谢谢!

    ReplyDelete
  8. 退一步,海阔天空。
    freddie, you are right!

    ReplyDelete
  9. 馬華威信已因領導人言而無信而破產了,馬華還要如何代表華社?講的話不算數,我們要寄托你們什麼東西?有良心良知的話,就敢敢下台,再來談團結~別用屁股來控制腦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