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2009

请还马华清白!

自马华爆发总会长私收1千万后,马华领袖纷纷到全国汇报,汇报内容虽被外人一直认为是马华领袖自己所编,原因是很多汇报事务不符实际,一些党员从来没有信以为真,他们只抱着“无所谓”态度,毕竟政治人物收贿是非常普通的事,不然哪里会有这样多人为了上位要做出这么多伤天害理、违背良心的事情。

汇报中,某领袖曾经提及倒翁派正在和外势力勾结,影响党内操作主权,同时也多次声明不要国阵成员党介入马华党务,可是在“大团结方案”后,大家犹如哑巴吃云吞,心里有数,所谓的主动要外势力介入马华的人是谁?

曾经有人说过,反翁派已经筹集一亿元,这一亿元主要是为开特大和成立新党用途,他也说,代表们的签名是要用金钱来换取,如今反翁派成功收获约1300名代表的签名,特大也已经圆满完成,可是老蔡党职没有被恢复,他是否将其余的钱汇入新党呢?

有些人认为“回锅肉”非常难啃,可是另起炉灶更是可恶,蔡细厉曾经一度被马华某领导抹黑,指他在密谋成立“爱国党”取代现有马华,在这事件上老蔡说了某人是“大话之王”,编制谣言,制造假象,破坏他的形象。

谣言并非不攻自破,不只是马华,连人民也希望知道真相,翁蔡如今已经携手步入大团结方案,这一切一切的谣言,如马华领袖勾结外势力;马华领袖筹资一亿元;马华领袖另起炉灶,这些事情不可能是“大团结”后就自动消失。

马华领袖必须向社会及全体党员团证实,从他们口中说出的这些事情是否属实,勾结外势力的人是谁?爱国党是否由蔡细厉成立?所谓的一亿元是否已经汇入特大签名者的户口?或是已经汇入马华户口?还是汇入“大团结方案”促成者的户口?

这牵扯了黑金政治、外势力、金钱政治等真相,希望马华领导层自动点,不要无中生有后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主动将自己的“屎”收拾好,还马华一个清白!

6 comments:

  1. 曾聒,

    你不属翁派,也不属蔡派,又不是第三势力,你是马华里的哪一派?

    你口口声声爱马华,可是现在马华的领导是去年选出来的,你好像没完没了的在批评,那在你心目中,马华的领导层和领袖应该是怎样的,或者谁是完美的? 如果有的话,我也会支持,愿闻其详。

    ReplyDelete
  2. 其实我没有批评领袖,我只是对他们的一些不妥的行为作出点评,而且我支持领袖是他们的行为,不是个人。

    我常常在文章中提供意见和解决方式,毕竟我不认为骂可以解决问题,认真看待这是一种善意提醒和分享,只是一些领袖心胸狭窄,除了抗拒还要封杀。

    如果我心服的领袖说他的团队有某某某,我也不会对某某某特别有兴趣,在政治就要有政治智慧和政治成绩,硬要将一些不知所谓的人拉上树,到最后吃亏的是马华。

    领袖没有完美的,只要他们是“心甘情愿”为党,为社会,我都会支持;一旦走回糊涂的包装政治,我会看不起他。

    目前的马华领袖中,能让我欣赏的的确不多,其他人并不是不可取,只是没有看见功能。

    我不是不评民联,民联并不是神通广大,可是他们就没有太多心机,没有太多妇人之仁的动作,没有太多的个人因素,不能指鹿为马,任何批评都必须凭良心。

    ReplyDelete
  3. 非常正確的評論

    ReplyDelete
  4. 打是疼,骂是爱。
    爱党才会批评。
    会批评才是负责人的党员嘛!

    ReplyDelete
  5. 这不是批评的接口,可是内心的理由.......原本就应该漠不关心,何必惹如此的是非。

    ReplyDelete
  6. 理想是一回事,现实是一回事。

    每一次的马华党选,总会长侯选人就那么几位。党的命运全都在中央代表手中,两千多人肯定会分派分系。

    当年黄家定配陈广才,A队加B队,对垒蔡锐明的C队,在公布前,黄家定坐立不安,而成绩是如此的接近,这些中央代表为何有这样选择,选后有没做分析。

    去年,翁诗杰对垒蔡锐明,而蔡锐明竟然有七百多票,这些投票给蔡锐明的中央代表是不是蔡锐明的忠实支持者。现在蔡锐明变节了,他们是不是该负责,都看走眼了吗?

    总会长侯选就才那两位,如果当时是蔡锐明胜出,马华现在是不是应该在民联呀。

    事实上,阿狗阿猫去竟选总会长,都会至少得两三百票。


    如果,有能力的好领袖,他又不出来竞选马华总会长,自己又没派系,那就不可能会有机会当选,这是现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