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6, 2009

停止翁诗杰党职权

霹雳州马华6个区会领袖联名致函纪律委员会主席黄俊杰,要求彻查“千万政治献金”疑云,同时立即禁止翁诗杰执行总会长职权成了今天各大中文报章的焦点,这6区会所诠释“疑云已经引起街头巷尾议论”是主因。

霹雳州6区会成员代表哪个单位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的看法,正常角度只要法庭还没有判决老翁败诉之前,老翁还是清白的,不过这6区会角度或许会是,张庆信指款项是捐给马华,而至今马华未曾接获款项,被指领款者是老翁,这涉及了马华本身的利益,在真相还没有出炉以前,同样被嫌疑,既然是位居总会长,就应以身作则,以免更多马华利益被牵扯。任何人都有本身的分析方式,一些党员可能长期被某方所欺骗,或是绝对性相信某方,所以事情一发生他们会认定某一方面是对,某一方式错,这种分析方式没有所谓的对或错,也不能硬要在别人的分析画上自己的看法,然后说他们是叛党。

不管马华和任何人发生什么争议,在真相还未明朗之前,党员有义务先捍卫党的利益,而不是向党内领袖施加压力,这并不是规定只是在党内的先前条件不是取代领袖,而是认同党的方式和方向。

马华本身是一个政党,并不是私会党,不会滥用私刑来团结党员,不过就少了党内的团队默契与教育,自党校成立以来举办多项“共产党国家”的政党模式,有时举办比较有深度的讲座,肯定看不见党内高层领导。

马华必须重新规划及贯彻组织概念,不能让外人感觉到马华像所传一样,内乱取代了政纲。

4 comments:

  1. 官人我要...这李官人靠捧着伪霹雳州务大臣贱比里的懒葩才翻身,明眼人都知道他是巫统以马华人制马华的旗子。

    ReplyDelete
  2. 也有人这样讲马华全体上下.......

    ReplyDelete
  3. 讲什么都没有用,现在怕了死命到处写评论,帮马华拿回最后的希望。我们还是会努力咒骂你们翁总政治路一路不归!

    马华没有用了。当我们看到你们党员,党中央,你一句我一句,那么有钱,二十乙财产,不用人家捐钱。讲很大声,那么平时为何一直都有办麼慈善晚宴,筹募?做么叻? 陆老很厉害。你们很人家抢你们马华风头,拿掉大马蓝总的位置,老兄,听讲是你们自己陆老在那里很多年,没有真的改革,弄到里面乱,最后他们才出来找东马人做! 想一下自己有没有尽力服务人民和民间再作甚啦。 马华没了,我们人民一样活。MalaysianMirror 做么讲自己是透明话,大胆的报道事实!你们有报你们会长怎样在沙巴敬老尊贤吗? 马华个个‘公器私用’没LAMPA。要脸要名! 敢就讲你们会长除了坐张庆信的飞机,还有坐谁的?坐几多次?Dato'Desmond的又坐几次?跟首相纳吉出国,dato' Desmond 又跟到紧紧。敢就叫你们马华总会长公开斩鸡头说他没有认识 Dato Desmond? 要不然就讲是人家邀请你坐飞机的咯
    。那么巧啊?纳吉出门,他也会去啊?

    之前你们会长逼中央,逼部长们签名支持他查港务局 。没用!

    想问一下,现在‘讲座汗’,‘廖肿濑’他们去了哪里,看到不对路,一直跑出国避难啦。

    马华,今天落到这个地步是自己找的。 每天不知谦虚,上面的一样,部长的下属也是一个一个怪懒。
    现在忙到处sms叫人支持马华。帮翁解释,没用的。死期到,除了阎罗王可以就翁诗杰吧了


    你们如果没有做,就不用怕 懂吗?翁诗杰! ’闻死结‘了

    坏事做太多,没有好下场,就像台湾阿扁,关进去永不超身!!!!!!以为你们翁老头怎么有道德,有礼貌。我们呸!

    ReplyDelete
  4. 这条官人没料的啦!如果不是捧污桶的LP,那有本事及蛋子做这种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