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9, 2009

谁是谁非.......

自马华总会长决定公布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详细报告开始,马华相似面临一波又一波的霉运,这霉运很多人认为是来自个人,可是最终伤害的却不是个人,社会开始因为这件事情质疑,除了翁诗杰、周美芬还有多少马华领袖领过张庆信捐款。

听说,自一千万捐款风波至今,很多马华领袖纷纷发表文告挺翁,顺道批评张庆信无中生有;也听说,还有一些领袖通过短讯呼吁马华党员要“同仇敌忾”,捍卫马华立场;但是同样担心激怒张氏,通过某管道希望张氏不要向他们开炮及索取捐款收据。

当有人说,张庆信在反贪污局盘问的6小时内已经证实没有给马华任何捐款,这消息传道某人耳边,某人极度愤怒的说,他不相信张庆信向反贪局承认自己没有给马华捐款,甚至可以LP来赌,而且强调在6小时的协助调查过程中,张庆信已经将手中所有证据交给反贪局。

无论这些事情是真是假,今天张庆信说他以一零吉租借店铺给拉曼大学是事实,合约将要在明年到期也是事实,只不过依曾聒浅见,无论单位是谁,无论这些单位是否有数十亿产业,这件事情不应该牵扯到学子身上,行善在于意义,受益者是国家未来主任翁,这事情不应该当作是这政治风波筹码。
闹到今天,太多的真真假假,马华党内领袖强调的是“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张庆信也理直气壮说“人在做,天在看”,双方各执一词,都说自己不怕红炉火。

张庆信在昨天声明,“欢迎PKFZ弊案继续彻查下去,唯须在公平、公正、透明化的大前提下,而不是滥用单方面“一面倒”,甚至有政治企图居心的调查手段”,他这番话忽然联想几点:

一)每一次PKFZ事情有进展或见报,张氏反应都非常激烈,是因为没有公正公布报告(交通部单方面推测),还是紧张事情真相被揭露呢?

二)“霸王机”这事件是RAJA PETRA开始现在部落揭露,让KUALA DIMENSI副总裁在记者追问下公开资料;是刻意安排还是政治圈套?


三)一千万捐款事宜是马青总团中委先行在报章上呛声,让当今大马抢先报道;张庆信证实此事,到底是串通党内还是让自已掉入陷阱?

四)民进党西渡被指是倒翁计划的一部份,据了解这建议是在翁总未上任前的议程;这是西马国阵添一帮手还是祸首?


五)周美芬领取捐款若为公,属合情理,很多事情不能单靠个人力量,张氏向来给予社会印象除了PKFZ承包商,也是一位慈善家,若钱捐出是为社会公益,该不该被追究?


据了解,张氏捐出款项,向来都是以现款形式,这对他来说或许是方便别人,方便自己,可是无形中会让很多款项不知去处,也因此会让很多正义之举变成混淆,奉劝张氏未来还是身携支票,除了保护别人还要保护自己。

以上几点或许据有争论性,有人会说一些事情可以刻意部署;同时,有者说过,往往巧合会是一种缘份.......一些没有关联的事情被刻意串上后会真的有动人的结局吗?

这些谁是谁非的确浪费了大家很多时间,盼PKFZ事情早日水落石出,大家也不会再猜疑对方,国阵这场内斗不会叫座,也没有选票回流,希望领袖们还是以人民利益为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