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4, 2009

一亿是17辈子部长

马华总会长说,有马华党员在他接任不到一周就看他不顺眼提及搞特大,使用外来势力进行分化、贿赂,而且据他了解,集资数目直到今天已经是一亿马币,足以兴建20间全新华小。

有时就是搞不清这些政治人物(尝试使用政治手段满足自己欲望的叫“政治动物”),为何有了1亿零吉还要搞特大,这笔钱已经足够像曾聒这种普通人过好多辈的人生了,既然有了1亿零吉还不放过老翁,那么必有一些特别考量,试想想:

一)当马华总会即没有工程,又没有官职,用一亿来换取一个马华总会长名誉和权力,值得吗?

二)即使当上总会长有官做,国会议员津贴加上部长薪金,大约5万零吉一个月,要用上2000个月(以马华最多两届部长来算,这数目在某宗教说法,至少17次轮回,每次要投胎成人,还要每次当上部长)才有1亿零吉,用一亿换部长职位,值得吗?


三)使用分化、破坏、造假来夺到马华掌控权,每天被社会指指点点意义大,还是有1亿零吉享受生活好?


四)种种手段破坏马华声誉后,再用1亿来粉刷马华社会形象还有用吗?


五)外势力为何要使用1亿元介入马华内部,难道他们不知道马华不会做官商勾结的事吗?


马华总会长在不平坦的政治跑道走来,已经坦言不要国阵介入马华内部,正如总会长所言,如今马华即将受所谓的“外力”侵犯,这可能包含:黑金、金钱政治、恶势力、黑道、官商勾结、贪污舞弊、制造谣言、人身安全等问题存在,总会长更应该向警方报案,和警方合作,让警方介入调查,提供所有资料来源,揪出这班“家伙”,还马华一个清白,身为党员,曾聒无条件支持到底!

9 comments:

  1. 所以做人不能太好,不然成了佛就没有1亿元了.......

    ReplyDelete
  2. 以老翁怕死的性格,他如果没有十成把握,是不会做到那么绝的。我相信纳吉已经亮绿灯,让老翁去搞大这件事,搞到最后的胜利者肯定是老翁。张庆信之流最后肯定身败名裂,输到脱裤!

    ReplyDelete
  3. 未必未必!并行险着,狗急跳墙,孤注一掷豁出去也无不可!其中一方肯定撒谎,只是有水落石出的一天吗?

    ReplyDelete
  4. 很多人对马来西亚的“水落石出”没有信心......

    ReplyDelete
  5. 大马有水落 没 石出的一天,太深,太滥。

    ReplyDelete
  6. 怎么不说是纳吉已经亮绿灯,让老张去搞大这件事,搞到最后的胜利者肯定是老张和纳吉。老翁最后身败名裂,输到脱裤!

    到时候马华完完全全被巫统操控..马华彻底灭亡...就算存在,也完完全全是"污桶"的鬼儡(虽然现在已经是)....因为往后的总会长也只是个"污桶"的"扯线公仔",完全没有自主权...

    马华...华裔....!? 呜呼哀灾......

    ReplyDelete
  7. 副教育部长, 马青总团长兼马华未来总会长魏家祥认为,国阵阵营严重受挫后,应该痛定思痛,纠正做得不对的地方。
    代表马华出席座谈会的他说,人民在大选的决定,己告诉马华一个讯息,就是除了做之外,还要敢骂。

    所以, 家祥总会长以身作则,伟大例子如下,
    1。 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张庆信指曾借出1000万令吉给马华总会长翁诗杰 --- 不敢骂。
    2。 张庆信对翁诗杰作出无中生有及含血喷人的指责 --- 不敢骂。
    3。 翁诗杰以私人包机来回关丹、新山和古晋,花费高达4万美元或14万令吉 --- 不敢骂。
    4。 巴生自贸区承包商KDSB“报大数”申领超额款项,吃掉人民纳税钱 --- 不敢骂。
    5。 多位马华高层陪同翁诗杰召开记者会炮轰张庆信 --- 不敢出席。
    6。 张庆信特别照顾马青仔,在家祥总会长推荐下多名马青仔和秘书在张庆信公司拿优薪 --- 不敢认。
    7。 魏家祥接到巫统领袖的圣意,不挺翁诗杰,靠拢张庆信 --- 不敢出声
    8。 和张庆信最 “阿邦阿迪”,好到同穿一条内裤 --- 不敢穿了。
    9。 身为马青总团长的魏家祥在维护翁总会长方面没有表现出马青总团长那种先锋角色的传统 --- 不能,不敢,不行。

    ReplyDelete
  8. one said...

    未必未必!并行险着,狗急跳墙,孤注一掷豁出去也无不可!其中一方肯定撒谎,只是有水落石出的一天吗?

    Maybe both side also L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