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 2009

寻找黄金屋

自黄家定时代开始,马华倡言要清清白白做官、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从那时候开始马华党内规定领袖不得用金钱换取政治支持,包括不能给区会任何捐款,不能公开请马华同志们吃豪华晚餐,不能邀请马华同志们免费出国旅行等。

领袖给捐款后支持率提高是合情合理,可是一些外人肯定不明白,为何连吃饭也要被规定?这些规定并不是没有理由,据说,党选年党内曾经发生过一写可爱的事情,因为到访区会的领袖很多,区会领导每站在台上就说要支持有关领袖,同志们就开始混淆,职位只有一个,如何每个领袖都支持呢?这时就会有人以餐食价钱衡量领袖们的诚意.......

同样的免费出国游分两种,一种是不希望党员出席某活动,有心人就在某活动举行时免费送党员们出国旅行,这样做不但不会被怀疑故意杯葛,而且是最不能被阻止或取消的动作;另外一种方式就是在党选后胜出的领袖兑现诺言,安排免费旅行。

如今杜绝党内金钱政治规则已定,让很多领袖开始无从下手,在马华领袖汇报会中听见,总会长说有人在集资一亿想倒他,若不成功将另成立新党;“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如果“用钱买签名”开特大的事情会发生,这集资一亿元的党内人士,肯定很清楚党规,知道使用“现款”才不会有证据。

根据挺翁人士所言,总会长没有拿过1千万捐款,据他们推测1千万至少要有20个占士邦公事包之多,相等于20公斤的物品,这么重和多的现款,连运送都成问题,马华总会长肯定没有拿。同样的,如果倒翁黑手已经集资一亿,那么这200公斤或超过200个占士邦公事包的东西如何运送和存藏呢?

这屋子必须要有很好条件,如:

一)不能是公寓或是需要走楼梯的房子;
二)交通必须方便,以方便街边遇上代表要立刻过水;
三)屋子地点不能建在低处,或吉隆坡市中心,不然水患后晒干工作量大过筹款;
四)屋子本身具有防白蚁条件,不能让1亿白白蛀烂;
五)必须装置防火系统,不然就要很多灭火器;
六)储存地点必须很宽大,如果是房间,有关房间至少要有500方尺;
七)屋子要新建,不能发生水喉漏水、水管破裂之事情;
八)良好保安系统,甚至自动报警系统;
九)屋子内必须要有壮丁,以方便搬运钞票工作。

这位倒翁人士,来头肯定不小,因为要有以上条件的房子,肯定不简单,这屋子本身条件就是“黄金屋”,同样的,马华同志们找到以上“黄金屋”就可以知道,倒翁幕后黑手是谁,这样的话,举办“寻找黄金屋”大行动不就行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