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2, 2009

馬青促停止造謠‧不容破壞馬華名譽

(吉打‧亞羅士打)馬青中委林文議指出,他不能允許任何人以各手段破壞或侮蔑的馬華名譽,尤其是最近一些人蓄意扭曲事實,藉此打擊和破壞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的聲譽。

林文議今日(週二,8月11日)下午發文告說,一些人士在部落格或互聯網胡亂散播謠言及進行不確實的評論,以達到推翻和破壞馬華領袖聲譽的目的。

“更誇張的是竟然有謠言指巴生自貿區的主要承包商拿督斯里張慶信,於2008年在翁詩傑的要求下捐了1000萬令吉給馬華。”

也是馬青亞羅士打區團團長的他說,他本身不相信翁詩傑會向張慶信要求捐款。

“況且眾所週知,翁詩傑在去年得知自貿區在發展期間涉嫌濫權和管理不當,堅持要求進行獨立審查。”

林文議要求張慶信向各界澄清以上的謠言,因為上述謠言對馬華與總會長的聲譽皆產生極嚴重的負面影響,同時逐漸摧毀馬華和總會長過去所有的努力。

他也勸告那些散播謠言者馬上停止這樣的舉動,否則他將向警方投報。


光明日報‧2009.08.11

2 comments:

  1. 这个老家伙几岁了,一把年纪了还是马青的? 我呕!~~~

    ReplyDelete
  2. 人不可貌相,哈哈!

    他是第一个兑现表现敢怒敢言宣言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