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 2009

赵明福神秘信件来自反贪局

赵明福家属代表律师哥宾星昨天提呈给验尸庭的神秘信件,这封相信是由一位来自反贪会的匿名知情人士所撰写,揭露一位反贪会高官涉及盘问赵明福,并且可能导致他坠楼身亡。

有关神秘信件是以反贪会的官方信笺头和马来文书写,并且言之凿凿的指责该名反贪会高官的惯常盘问手法——包括抓住嫌犯的腰带。在这封神秘信件的出现,非常特别,既然要匿名,为何又要使用反贪局官方信笺头?无论写这封信的人是否来自反贪局,要协助调查此案,除了要将真相写出外,最好本身可以出庭作证,若每一件事情都要都还要调查和猜测,无形中会拖延案件审讯进展。

如果书写神秘信件的人来自反贪污局,只要根据信件文法,以及当时有机会看到赵明福盘问过程的人推测,反贪污局同样会就有所头绪,猜出此人身份,因此要保护自己,担心露面会招惹生命受威胁,更应该站出来,再申请人身保护,要警方贴身保护,才是最佳方式。

无论这封信件是真伪,法庭必须要认真看待信中所提的每一项细节,以免疏漏,尽早将真相公布,将涉及滥权和违用私刑之人捉拿。

2 comments:

  1. '这位来自反贪会的匿名知情人士应该站出来'

    Haha, do you want to see another people get kill? Is better just let the police to conduct their investigation.

    ReplyDelete
  2. Timbalan Pengarah (TP) PKPj I Hishammudin Bin Hashi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