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 2009

风云时报.......

《风云时报》今天早上放上公民记者““一千万献金疑云” 魏家祥和马青从前锋改打后卫之文章,文章中提及马青石马华的臂膀,因为年轻所以团员们表现激进、进取,到处从60年代李三春担任总团长开始,就树立敢于维护党和领袖形象,敢怒敢言成了传统与标志。

文章尝试将魏家祥和向来的马青精神作比较,又将魏家祥和周美芬日前敢敢向张庆信对着干的动作相比较,更提及网上对魏氏的8点指责,最后竟然有一句“网上材料采自:http://keykok.blogspot.com”。其实这8点并不是曾聒所言,只是来自一亿是17辈子部长”文章中的匿名留言;由于很多朋友还没有部落格,没有所谓的ID,为了方便他们留言,曾聒没有约束留言者;同样的,曾聒尊重每位浏览者的看法,也未曾删除过任何留言,留言中一些是心情;一些是宣泄;一些是真实;一些可能是猜想,所以必须加以思考。

在张庆信和翁诗杰的事件中,存在着太多疑问,间中当然出现很多表态”支持文化,可是毕竟已经交由警方处理,站在尊重司法,尊重警方和双方(国阵成员)立场而言,魏家祥即使挺翁也不应该再继续舆论似轰炸,更何况马青已经表明立场,愿做总会长后盾。

马华内已经没有多少个像魏家祥般如此有动力的领袖,而且马华内部发生的事情都纯粹是个人问题,与魏家祥无关,摸黑他对马华,对社会一样没有好处。

在8点指责只能由当事人回答,可是很肯定的是很多项指责是不正确。

6 comments:

  1. 魏家祥表明立场,愿做总会长后盾。馬華加埔區巴生市区支团団長我只要好好做人不想做盾。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本来就是石盾.......

    ReplyDelete
  3. 伪嘉祥是聪明仔,他知道现在靠去哪边最着数,老翁的后台绝对硬过张鳄鱼,以前他跟张鳄鱼拿的好处下一世再还吧。

    ReplyDelete
  4. 既然人家表明"网上材料摘自"你的部落格,"材料"也包括留言,你就别高抬自已叫屈吧。
    你经常东抄西录别个网的消息,未注明出处,就不够地道了。希望你当个有本身主见的博客,而不是copy and paste,拿人家的屁股当面子。

    ReplyDelete
  5. 言论判官,

    可能您少来......

    ReplyDelete
  6. 张庆信不是在获得首相纳吉的首肯之下,才斗胆踢爆千万政治献金疑云。张庆信接受访问时声称他不曾向纳吉解释自贸区风波,而纳吉也不曾给予任何劝告。

    他解释说,“如果你去外面找女友,你也会找借口说,你已经获得老婆的批准。

    张大哥讲得没错. 十只偷吃的猫, 不管老婆批不批准, 九只都一定吃了再说. 通常这种情况是不会先问过老婆的. 周大姐就是不明白已婚人士的心态才会撞到墙壁.

    既然连老婆大人, 或首相大人, 都已经浮出台面, 那么, 马华领袖及党员们都应该了解, 不论你们的党是不是什么建国功臣或华人代表, 现在最多也是女朋友的level 而已, 还是偷吃的那一种. 所以你们不好自视过高, 免得自取其辱, 丢人现眼.

    记得, 所有属于偷吃女朋友的那一种人或党, 如果拿了人家钱, 就不好不认帐. 拿了钱就要乖乖听话, 不要倒米. 不然下场就是被男朋友踢爆拿钱不服务 (服务什么东东就不清楚), 颜面尽失, 下不了台.

    有听过尖不辣 LP 没有?

    魏家祥是聪明仔,他知道现在靠去哪边最着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