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3, 2010

马华该如何应付党内郑文福?

巴生市议员郑文福被指伪造行政议员刘天球信笺的风波仍未结束,如今却有发生马华部长秘书不知何故致备忘录予交通部部门属下陆路交通局总监索拉,要求将MCA 1 至 MCA 9999的车牌,冻结推出市场公开竞标。

行动党向来以反腐败、反舞弊为政治目标,支持层度不断提升主要是不断揭发巫统的裙带和舞弊,抨击国阵成员党马华视若无睹不够果敢做事方式,郑文福事件的发生,无论谁是谁非,可说已经送行动党一个耳光。

郑文福事件发生并不在党内,不足一星期行动党高层主动介入,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让党内纪律委员会制止外界负面宣传(Damage Control),以“
锦衣卫”盖过透明的调查方式,任外界如何呼喊“滥权”,也一字不提司法动作的后续工作。

尽管郑文福一再坚持本身是在刘天球的授权下,代表前者签发信件,为了行动党未来政治版图,大家不得不维护最高权威者,尝试转移视线说“行动党涉及100万的弊案与巫统千万介绍金相比,根本就是小巫见大巫”,不满某人者也只能内心埋怨前者“拖衰家”。
近日,马华内部再次掀起“说谎风云”,党内部领袖针对MCA车牌无法面市一事公开隔空喊话,大家各执一词,虽双方理论点皆合理,但依然没有说出一个所以然,如行动党般吁纪律委员会快刀斩乱麻,对付犯错者,甚至理出代罪羔羊,将纠纷搬到马华大门口外,反之乐于表现内部不和。

MCA车牌事件中明显出现几个行政上偏差;其一,为何部长指示取消指令后,部门官员依然执行,问题出现在没有传达,还是不依指示办事?其二,为何只因为当时有许多人士要求而不是部长要求,部长秘书便呈上冻结车牌字母备忘录?

无论恶大、恶小,只要有问题,马华就必须要打破砂锅问到底,誓将真相还原,不要让社会产生错觉,认为马华只是有兴趣追问党外郑文福,没有兴趣应付党内郑文福,更何况马华掌管交通部已经数十年,这事情没有搞清楚,人民肯定将帐算在马华头上。

1 comment:

  1. Surprise ? Please remind your self this is the Bolehland, semua Boleh, macam macam bol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