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 2010

10年转型计划,可行不可行?

马华敦拉萨镇区会将于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举办第三场《全民广场》,这项题目为“大马10年经济转型,可行不可行?”的政治论坛将于傍晚7时30分开始,在康乐花园大草场(警察局后)举行。

政府公布涵盖131项“入口点计划”(Entry Point Projects),以及60项商业机会(Business Opportunities),总预算值4440亿美元(1兆3764亿令吉)的10年经济转型计划(Economic Transformation Programme),主要是刺激国内外的私人投资,协助我国在2020年达到1万5000美元人均收入的高收入国家目标。

虽然这10年经济转型计划现今只是在草拟阶段,但在公开部份重点后不少朝野政党纷纷发言,有者认为漏洞百出,有者提出改善建议,有者更照单全收。


为了更了解这项计划内容,主办单位特安排国际策略研究中心理事长兼中国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客座教授陈耀星博士,以及马来西亚中小型工业公会总秘书兼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海外联谊局顾问”李得民解剖其中盲点。


此外,论坛当晚主办单位也邀请了马华副总会长拿督林祥才,财政部副部长主持开幕仪式分享、切入政府所宣布的转型计划。
由于免费入场也备有晚餐,主办单位呼吁公众人士踊跃出席,现场交流提出意见。

任何疑问,可联络马华州联委会03-9285 5168,03-9285 523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