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10

请蔡添强慎言!

988电台噤声风波越演越烈,连人民公正党峇都国会议员蔡添强也出来说话,文告中更提了几点:

一)举报《早点说马》早晨清谈节目的人士正是国营电视台第二电视(TV2)《前线视窗》节目、电视台中文组和电台中文组的协调员叶诗铨;


二)蔡细厉及马华否认任何干预媒体的行径,但在这场风波内 向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报告的叶诗铨却拥有马华公会党籍,
也是彭亨州马青区团领袖;

三)
蔡添强也促请蔡细历,必须为他发表回教徒斋戒月不应误导的言论向迦玛道歉;

四)促请马青团长魏家祥表明委任叶诗铨的目的,尤其是委任一名非新闻从业员在新闻部监督中文节目,并质问魏家祥是否支持叶诗铨的所作所为。
首先,蔡添强必须了解,即使举报《早点说马》早晨清谈节目的人士是国营电视台第二电视(TV2)《前线视窗》节目、电视台中文组和电台中文组的协调员叶诗铨,与马华干预媒体行径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

一)蔡添强在文告中只是根据别人所言而言,并没有真实资料或证据证明这事情是国营中文电视台和中文电台组协调员叶诗铨所为,即使这多次都是叶诗铨在背后打毒针,无凭无据他的私心会得逞吗?若已经得逞他绝对不会只是像蔡氏般人云亦云吧!

二)叶诗铨的确拥有马华党籍,他也的确在州内担任过职位,只是马华百万党员,每个党员都有自己维持生活的方式,党员籍绝对不是政治抹黑的一种说辞,同一逻辑,如果民联和国阵的党员都是马来西亚公民,无论谁在犯错,最高元首就要承担吗?


三)笔者还是认为马华总会长蔡细厉使用宗教挖苦他人是一种不妥的行径,至于是否道歉还是由他自己决定;


四)委任
举报国营中文电视和电台中文组的协调员叶诗铨与马青总团长无关也与教育部副部长无关,支持不支持只是政治拷问,不在话下。据了解,这是全新职位,是部长所委任,即使新闻部副部长也无权过问。

必须重申,蔡细厉在掌管马华后并没有安插任何人入驻星报,这虽不能证明蔡细厉不干预星报,只是蔡细厉主动放弃控制星报的机会后再介入星报行政,听起来还蛮滑稽;再说,有消息传出蔡细厉或脱售世华股份,兑现部份总会长竞选宣言,干预星报行政机会并不大。

无论如何,希望蔡添强不要借用988事件来打击马华,如今任何指责马华干预988行政只是猜测,身为从政者必须比社会一般可靠和稳重,还请蔡添强慎言!

6 comments:

  1. 虽然不同党,蔡添强应该向章鱼哥请益。

    ReplyDelete
  2. 很多人都在借用这个机会来hoot马华。为什么就不能理性来分享呢?

    ReplyDelete
  3. To MCA,

    You can control the press media.
    You can control the radio.

    BUT what is the point if you choose not to listen to the voice of rakyat.

    Many people has voice out (look at the response and the follower in the online portal)

    By removing 988 morning show program will not add any bonus to MCA/BN, instead, many of the new generation (about 30% of new voter) has decided to vote against MCA in the coming election.

    MCA, we are worry about you, if you continue to do this.

    We can assured that the day of MCA is numbered!

    ReplyDelete
  4. AsiaOnlines,

    Thanks for ur advice.

    ReplyDelete
  5. 应该说, 蔡添强hoot 马华公会,也要用点技巧。

    ReplyDelete
  6. To asiaonlines,

    Mca day as part of government may nuimbered,but I am very sure mca will not numbered.

    To keykok,
    Tian chua not qualified to ask people anything especially mca n any topic related chinese comm,I tweet him 37th times,ask u "r u supporting PAS Islamic state"he dare not answer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