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3, 2010

总会长该何去何从?

真人不说假话之马华总会长该何去何从篇:

高调问政,维护及争取族群权益除了是重振党之声威以外,更是马华延续进行政治斗争的正确,最佳及唯一策略,只可惜却碰壁了,而且还是与最有实权的鹰派人马对着干,诚如老蔡本人所言,他们目前面对的不是一般的部长。

目前如果老蔡低声下气,道歉认错那可不能(果真如此那支持率就只剩0.9%),而如果期待鹰派作出让步那更不可能,所以在这进退两难的局面下,即使老蔡后悔了而想找个下台阶或是平衡点也真的无从下手。

当然如果本身是清流或许还可以孤注一掷抛出像人联党秘
书长沈庆辉指出“该党听取基层意见,慎重考量是否退出国阵”的言论,或许还有一线生机,但有把柄落在执政者手上就有孙悟空永远都跳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除非自行退为或准备吃牢饭)。

正也死斜也是死,坐也亡立也是亡,试问总会长该何去何从?
注:这短讯于19日收获,因发生《早点说马》风波未能及时分享,也好至少被证实,一些事情不是白说,一些事情也用不同手法处理掉了。

2 comments:

  1. 连马华的领导层也不知道总会长想干什么吗?
    总会长“将会讲些什么”,“讲完后,各马华部长要如何跟进与回应”不是应该一早就沟通好了吗?

    难道那是些言论只是老总的心血来潮?
    不是马华要重新获取选民支持的策略之一?

    ReplyDelete
  2. 马华领袖是非常有默契,毕竟大家都受龙恩,只不过基层未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