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 2010

PANDAI

PANDAI!

简单的一句马来语却有聪明,厉害,醒目的多种含意,真是绝妙!

整个槟城州都对付不了一个小小官员,林冠英他真的太不PANDAI(聪明)。

家定,诗杰,中莱,家祥,美芬,日升,62%的支持力输给38%,
他们对政治真的太不PANDAI(厉害)。

曾亚英明知不可能受委,砍黄日升,逼走周美芬,他真的太PANDAI(聪明)。

蔡细厉偷情事件曝光后还有本事说服其夫人随他四处奔走解释与说情,更甚是连女权主义者黄燕燕部长都给予力挺,他对女人真的太PANDAI(厉害)。

政府(巫统)批准赌球合法,他宁可选择与
基层发动‘反赌球合法化签名运动’背道而驰,更为了回馈陈志远,为了奉承上头,宁愿违反华社意愿表明支持立场,他真的太PANDAI(醒目)。

PANDAI的蔡细厉VS不PANDAI的林冠英,我们肯定选择PANDAI的,因为我们也都是PANDAI的槟州子民。

蔡细厉万岁!

今早,刚躺下床便被“PANDAI”短讯吵醒,看了整篇短讯,不了解其用意,只是感觉上怨气满满,即使经过重选,马华刚步入平静,党员、社会还是没有放下,未来一年的马华党选肯定好戏当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