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0, 2009

明福:一路好走

赵明福今早的出殡仪式庄严举行,获得千人送他最后一程,其中多是民联的支持者。他们在早上8点30分,就开始聚集在其马六甲亚罗亚也的住家周围。


























6 comments:

  1. Tuan Keykok, PKR and PAS Malay muslim has no pantang at all, pay respect to Sdr TBH in a place that full with Chinese Religions Stuff.

    Wonder where are your MCA Leader (other than few local leaders)? And wonder your MCA punya boss dare to do the same as PKR/PAS Muslim leader did?

    Anyway, thanks for your photo.

    ReplyDelete
  2. 见到"明福弟"最后一面..遗容很安详..睡的很甜...

    感觉不象高处坠跌,经过猛烈撞击的结果...还是国兄的富贵"化妆师"技术高超...? 还原有术..?

    安息......

    ReplyDelete
  3. 【本刊曾薛霏撰述】民联雪兰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的助理赵明福今早举殡,巫统控制的马来文报章《马来西亚前锋报》及《每日新闻》继续将此事定调为在野党试图转移视线、以此事捞取政治资本。《马来西亚前锋报》更节选两封读者来函,促请政府无须理会设立皇家调查委员会的呼声。

    -------------------------------------------
    明福尸骨未寒,巫统看门狗又来挑衅!可恶!

    这次我倒要看看口口声声维护民众权益的翁诗杰有什么反应?

    还要看看那个“要当民意急先锋,不作强权应声虫”的魏家祥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呛声!

    至于那个咬住青松不放松的无卵头家就算了,对他早已不再有指望!

    ReplyDelete
  4. uncle e,
    人没有做什么坏事,走也走得安祥。明福没有亏欠人, 是有些人亏欠了明福。

    据说明福是坐姿坠下。

    ReplyDelete
  5. 坐姿坠下...! 那么从下往上看的话不就象菩萨下凡....?

    希望"他"的离开就象耶苏一样...牺牲自己,拯救世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