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5, 2011

土权不是货色

土著权威组织今日到马华总部大厦示威及呈交备忘录,力挺《前锋报》,更警告马华不要玩火,为野蛮、无知及不负责任的做法。

《前锋报》并不是政治报刊,更不是巫统或国阵的喉舌,马华宣传局副主任卢诚国日前指《前锋报》的一个马来人,一个土著是单元种族主权论,压榨和惩罚华裔选民行使民主权利的做法并无不妥。

土权向来不是什么货色,想必是最近少了宣传,憋得太久,将一个根本不入流的歪理说成一种真理,误导国民,混淆一个马来西亚真正的意义,为了政治目的和宣传,宁昧着良心当瞎子。

身为国家眼睛的媒体,报导的应该是事实的全部,而不是随意揣摸,像瞎子摸象般摸到什么就武断的评定结果,将舆论搞成愚论,这不是办好一份公民报章该有的精神,更无视一个大马的国民意识。

《前锋报》的一个马来人,一个土著说法更本不符合时代,反之提倡一个马来人霸道主义,与大马多元社会根本不符,且背道而驰,无论其背后主子是谁,马华绝不会视若无睹。

大马将迈进独立54周年,或许不少没有经历独立的情景,但身为大马国民,我们除了感激,还要珍惜和体会多年以来的国民融洽,在一个马来西亚国度内已经是人人平等,不分高低,各族已经具有互相包容和尊重的血统。

政府尤其是内政部应该高度关注报章内容,高度关注已经在自己部门下批准的非政府组织,而不是关注有关单位背后的势力或与任何人有关系,内政部有必要严警不负责任的报章和团体,必要时进行冻结和调教


马华直辖区新闻局

4 comments:

  1. 这是好机会呀!做点漂亮的事给华社看,让华社找到理由来支持马华。最好不要做的像乌龟。

    ReplyDelete
  2. haha,别讲鸟话。马华碰到这些人时只会阿Q及自我安慰说这些人不代表马来人。现在不是“以华制华”,人家踩上门刮了马华几巴掌,他们不代表马来人,难道是公正党代表马来人?要等公正党的人上门才懂得回应啊?之前大大声说若大选成绩不佳要检讨在国阵的地位,现在人家摆明不吊你,敢敢说现在就要检讨,敢敢说现在就要退出内阁,敢敢说现在就退出国阵,马华下一届还有一点希望。不然,大家看死你们果然像“那只狸”说的马华就是一个被虐打而不敢出声的怨妇,要你何用?蔡总,向我们露出你其他可以硬的地方啦!

    ReplyDelete
  3. 人家打明是贩卖“五毒散”,可是蔡cd就是缩头缩尾,给他伟哥吃,总是硬不起来。没希望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