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2, 2011

“巴生谷捷运计划”论坛

巴生谷捷运计划将会是马来西亚有史以来耗资最大的巨型计划,但整个工程至今还是存在着不少疑团。

马华直辖区联委会率先于本月24日(星期日),下午2时30分,在吉隆坡精武体育馆,举办巴生谷捷运计划论坛进行全面研讨,并邀请家基建公司/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MMC-金务大联营公司 代表出席解剖工程实况。

这项论坛是由马华联邦直辖区联委会主催,马华联邦直辖区 1 个马来西亚工作队和马华联邦直辖区吉隆坡城市规划监督局联办、1 个马来西亚社区联盟基金会协办。

这条以双溪毛糯为起点,加影为终点的路线,将在今年 7 月正式动工,工程预料在 2016 年完成,路线贯穿吉隆坡市区,全程长达 51 公里,其中 9.5 公里为地下隧道,途中经过八打灵再也、吉隆坡市中心及加影共 35 个捷运站。

首条捷运路线预计将可为约 120 万名居民提供服务,路线贯穿了人口密集的雪隆地区,包括多个著名购物商场如 TheCurve 购物中心及万达购物中心;住宅区如哥打白沙罗、敦依斯迈花园、武吉白沙罗、蕉赖;重要交通枢纽如中环车站等。

由于免费入场,主办单位呼吁各界踊跃出席,现场交流提出意见,将心中所想所思提出,方便主办单位反映予政府负责单位。

任何疑问,可联络马华联邦直辖区联委会03-9285 516803-9285 5239查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