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1, 2011

依布拉欣正衣冠禽兽

政治人物总是让人们费解,无论在公务或私事上都有自己的理由/借口,就服务而言,往往做不到都会说不是自己的责任、自己的权限不到那里、说自己不是部长,不在内阁无法在内阁提出,代表们不是猪可是就不能传达。

在某些人的事情上总是说一些逻辑所不能成立的论调,多年以前老蔡与女友私密被揭发,印制成光碟派发,当时护他的人总以政治阴谋带过,不谈偷腥;前马华总会长敦林良实一鸣惊人,说男人是精力旺盛才会搞婚外情,但也没有说明婚外情如何节制男人的精力旺盛。

无遮拦的巴西马区国会议员依布拉欣阿里更声称,目前社会出现许多婚外情,都是因为妻子漠视对丈夫的义务,才会导致丈夫在外面偷腥。

在回教,妻子应该暂停一切来满足丈夫的要求” “丈夫放工回家时看到一些事情被挑起欲望,想要找妻子解决欲望。

曾经有人说过,还没有被进化的男人是视觉化动物,看见一些刺激/漂亮物体/人(每人衡量标准不一)神经会起一定作用,由于没有完全进化“兽性”难驯,往往不征询另一方同意,有所行动拥有或占有。

唯,在这文明的国度内,国民的教育、文化、道德日益提升,在看见漂亮或刺激的物体/人,都会应用自己的判断能力辨清是非轻重,同样也懂得什么是夫妻之道,相处之间会特别给予尊重,断不能一味满足自己而妄为。

想必依布拉欣本身依然停留在未进化年代,喜欢挑起种族之间的矛盾,身上还布满“兽性”,除了不怎么知道尊重女性,不怎么知道尊重自己之外,更不知道如何成为一位担当的男性,因此才会不时在国会内发出侮辱女性的言语,说一些不像男人说的话,更何况一位国会议员。

308后,国阵该清楚知道“”乃服众之本,国阵不能再让类似只穿西装的禽兽-“衣冠禽兽”踏入国会,丢国阵的脸,增加国阵内部的负资产。

4 comments:

  1. 衣冠禽兽又何只他一个,国阵里头到处都是。

    ReplyDelete
  2. 一步拉辛是禽兽中的禽兽,是极品中的极品。

    ReplyDelete
  3. 衣布拉性是引经据典谈性事,我们是教外人士,观点当然不同。

    ReplyDelete
  4. 不只国阵有,民联也有。前面后面都可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