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4, 2010

《红花会》-Red Flower

《红花》是发起人张盛德提出的一个整合平台概念,旨在汇集各方志同道合的朋友“以梦想最初衷,原创为主题,事业为前提,一起来共谋,共创出可行的,可资合作的计划方案”,并透过有效的经营,共同来实现及开创属于我们大家的《红花盛世》。

《红花会》成立的目的,就是为了策划及主办一系列的聚会活动,让大家有机会先交个朋友,轻松随意的互相认识,交流,分享。

《红花》相信,透过单纯自在的相处,必能为大家寻找未来合作的方向,对象及方案,打下良好及更理想的基础。

《红花》一致认定,是时候举办大型的校园创作歌曲比赛,再次燃起创作热潮,除了让年轻人们有个明确的追求方向及目标外,也让他们有个平台可展现才华及学习。整个活动为期两年,内容:

第一年:20场创作歌曲谈唱会,报名,初审,4场半决赛及年尾一场大型的总决赛;
第二年:制作及出版纪念专辑,10场全国巡回演唱会。

工委会:

顾问:张映坤、陈宗逸、黄莉娥、林福南、林金城、孙春美、George

主席:张盛德

副主席:周金亮、陈德明

中委团:JJ Tan、William Chong、Billy Ho、Kim Teoh、曾德嘉

总主审:周金亮(负责要求哦请海内外重量级音乐人担任评审)








4 comments:

  1. 原来红花会是这么一回事。不错不错!keep it up .

    ReplyDelete
  2. 文化人的想法一定是不一样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台湾民歌运动开始, 是因为土地培养了不短的时间,肥沃了。 加上海外归国人的视野, 只等点火播种。

    许多马来西亚人,连李双泽是谁都不知道。

    张盛德要改变盐碱地生态。勇气真的可嘉。 或者张盛德要搞水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