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7, 2010

弘幸,一路走好......

十年前,我踏入了马青总团秘书处,认识了人生中的贵人魏家祥,是他将您介绍给我,令我印象最深刻是您来自工大,大家的年龄相近,虽见面的日子不多,但非常有默契。

更喜的是,家祥贵为国会议员后,得知您是他选区的助理,大家更多机会并肩作战,更多机会合作,举办更多的年轻人的活动,打造更多年轻人的平台。

多年以来我们鲜少碰面,记得有一次我们谈得特别久,当时大家为年轻人从政感到茫然,认为政治这条路对年轻人来说充满未知数,缺乏安全感,也忘了是您在安慰我,还是我在开导您,最后大家还是留下来了.......

308前,大家为阳光青年而忙,忘不了的是我坚持举办的“健康青春活力”,向来不拘小节的我听说为柔佛州惹来了不少麻烦,当时听到家祥说该州的阳光青年由您主导,及时增添了一份安定,有您在,我大可放心......

数小时前接获通知,方知您已离去,我顿时恍了,连播数个电话要确认,大家似乎忙于安排,没有接上电话,当接获一通一通的回电时,我真的乱了......

回到家,第一时间走进您的面子书,看见数不完的留言.......您真的走了......我按奈不住自己的情绪,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您真的走了.......太突然了......太突然了......

为什么这样......为什么会是这样......弘幸,我真的不舍得您......

弘幸,一路走好......

2 comments:

  1. 他会继续的在遥远的地方为你加油。他看到你们为他伤心,他也会伤心。你们为他流泪,他也为你流泪。我们唯有好好的祝福他,一路好走。

    ReplyDelete
  2. 真是巧~ 他是我朋友的表哥~ 知道这间事我也觉得很遗憾~ 一路走好~ 安息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