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8, 2009

蔡细厉不交代就报警!

很多传统没有深度的政治人物一直认为人民是“健忘”的,一旦说错话,说假话,他们都会认为这事情很快过去,并且认为将功补过是一种千古不变的胜出圣经,无论大选还是补选,只要大派糖果,说一些激情和煽动性的谎言便可以获得掌声和选票。

这种情况不单只是出现在国阵,民联领袖同样适用,不要以为这病毒只是在选民与政治领袖间才会出现,最近这类似的“傲步”经已蔓延到马华高层,也不必卖关子,在马华内部纷争中出现了一个至今没有人承认的事,即“马华内部有人勾结外势力,筹集1亿元倒翁”。

这事情当中出现很多疑问,至今没有任何人解释,没有人交代,也没有任何动作交代:

一)何为勾结外势力,国阵算不算外势力,还是只要不是马华就是外势力?
二)勾结如何定义,一起喝茶?一起商议国情?一起谈论
马华内部事情?一起颠覆马华?
三)如果是颠覆马华,为何要颠覆马华?为何要马华会被颠覆?是不是马华领导层的无能无法纠正?

四)1亿元是现金还是存款?1亿元拿来做什么?1亿元和马华何关?

在无数的汇报会上,挺翁派说这1亿元是用来买签名,反翁派在倒翁不成后再成立新政党,这新政党若马华反对,倒翁派就会用东马党西渡,如今新政党在马华不知不觉中已经成立,证明马华反对的机率等于“”,也没有自知之明,认为有能力反对或阻止。

暂且不谈马华“空口说白话”的能力有多厉害,如今民进党(东马党)在马华还没有察觉之前已经成功西渡,更肯定的是西渡后的民进党没有说过要接受倒翁派加入,即使给倒翁派加入,也肯定不会让这些迟来的鸟当权掌控整个党及摆动其根基。

蔡细厉身为倒翁的火头,同样也被认为是倒翁的领头羊,因此他有必要交代:

一)1亿元是否存在?
二)1亿元何去何从?

三)1亿元为何不直接捐献马华?

四)是否有加入新政党或民进党?
五)是否用民进党来绊倒马华?

六)是否有结合外势力倒翁?

七)是否有用钱买特大签名?


虽然之前已经党员向警方报案,说马华内部出现1亿充当金钱政治,促警方调查,可是习惯告诉我们,部长们报案,警方可以不到一星期就展开全面调查,可是若是小市民,至今已经1个月之久仍然没有看见有任何动作,是否要上报章头条警方才会紧张,还是这是一种官官相护的表现呢?

曾聒向来相信领袖,如今这两名马华最高领导不知说在说谎,不要以为马华党员如领袖眼中如此健忘,也不要尝试用领袖的智慧来侮辱我们这些小党员的智慧,蔡细厉如果没有办法交代,就应该报警让警方(外势力)介入,毕竟新闻人物报案往往比较受警方关注。

16 comments:

  1. 振国,我有些不明白 :
    1) 您所谓要蔡细历交代的事,如果第一条是否的话,那第二及第三也就不成立了,对吗?
    2)第三个问题给我一个感觉,这一亿好像是真的有此事哦!
    3)为什么要蔡细历来回答这一亿的事呢?翁总有说过是蔡细历拿一亿来倒他吗?
    4)为何不是翁总先去报警说马华有金钱政治呢?
    5)你是否知道真的有人拿钱签名呢?我们这边是没有人拿到。
    谢谢您的指导。

    ReplyDelete
  2. 哈哈!

    既然没有,老蔡更应该报警,要警方调查,造谣,唯恐天不乱者若是部长,更应该用ISA侍候。

    ReplyDelete
  3. 也对啦!为了部长的人生安全,是应该用ISA保护他的。

    ReplyDelete
  4. Brother, ISA should be abolished and shouldn't be used.

    Pls don't encourage the use of ISA.

    ReplyDelete
  5. 先回答我一个问题,我说你拿我一百万,如果有证有据,我会依循一切法律途径向你索讨,或向公众证明这一点。如果你完全没有拿,你一定要我举证,对吗?你去报警,你以为去拿警察福利基金吗?我不明白你的思考逻辑。我看傻了!

    ReplyDelete
  6. 1. CSL should make a police report and file a case of compensation of RM 100 million if he can prove such accusation is unfounded!
    2. Anak Malaysia, you are against ISA? Then we use OSA, which I think the PM may use now to go against Malaysiakini for exposing the Report which is not yet released to the public. But they need to investigate why part of the report was leaked out to Sg Star publication and some of the local papers. Had the Minister of Transport & the Manager of PKFZ obtained the permission from the cabinet prior to their announcements in the press conferences?

    ReplyDelete
  7. 不是索赔,也不是告任何人,是要警方调查,这事情真相,以免自己遭殃。警方就必须根据谁说的,向他拿证据,如果没有,就应该控告他。

    这如果不符合逻辑还有什么逻辑可言.....

    天啊!

    ReplyDelete
  8. 讲多无谓,10-10-2009 10am
    成王败寇。

    ReplyDelete
  9. 李甜福,

    也是,我就用最传统用的诅咒.......讲骗话鼻子长.....讲骗话鼻子长.......讲骗话鼻子长......请大家一起诅咒.....讲骗话鼻子长......

    ReplyDelete
  10. 还有不说谎的政治,政客?
    搞政治的那个不卖理想,梦想,政见。
    一上台,做得到或做不到另当别论。
    曾话,所谓上山容易,下山难。

    ReplyDelete
  11. 你以为警方是上帝吗?你必需搞清楚,翁诗杰说党内外有人有人筹资1亿元倒翁,从来没指名道姓说这个人就是蔡细历。至今,也只有你听风便是雨,对号入座。我挑战你拿出实证,翁诗杰有说过一亿元的幕后筹资是蔡细历吗?就像翁所说的爱国党,也只是含沙射影,没直接说是蔡细历。翁只在闭门会议说,蔡挑战他公开说,如今他龟缩了。对政局变化,请多了解再作评论吧!

    ReplyDelete
  12. 您真的不了解什么是警方调查吗?难道有罪要自己报警吗?难道警方只能控人有罪,就不能还人清白吗?

    1亿是老翁说的,为何他不能出示证据?我有证据证明是老翁说的,可是了老翁就必须出示证据来证明这1亿的存在,还有,当时您知道他用什么字眼吗?他所说的并不是猜测哦!既然不是猜测还管他是否缩头......

    您这样糊涂还叫自己判官......天啊!

    ReplyDelete
  13. 忘了,原来蔡细厉不是所谓的筹集1亿的人,就不可以报警就是您的逻辑......

    ReplyDelete
  14. 人咀可長狗牙

    特約何啟斌
    周四, 2009年 09月 17日 11:33

    但是翁诗杰斩蔡细历可不同了,因为蔡细历“无功非臣” ,还是党的“羞耻” 。 还有“狗急跳墙” ,当蔡派人马在无准备下“开战” ,急着召开特大时,他们就如“狗急跳墙” ,把致命的议程放入(第三条) 。当然还有更多跟狗有关的“话语” 如“狗胆包天” ,“狗腿子” ,“狗崽子” ,“狗党” 或“狗” 。

    更有趣的是,文天祥的“留取丹心照汗青” ,也成了蔡细历的“口语” (参考星洲日报9月17日第12页)。蔡细历的文胆 (SPIN DOCTOR) 竟然把蔡细历比作文天祥,要“生为马华人,死为马华鬼” 。

    了不起啊!文天祥的确成了“宋鬼” 因为他“从容就义” ,完全拒绝敌人(元朝 KUBLIA KHAN) 的献议,成为元朝的宰相。“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 ,“置生死于度外”,“天掉下来当被盖” ,这就是文天祥啊!慷慨赴死易,从容就义难!所以他不但是“宋鬼” 还是“国魂” ,至今是中华民族的灵魂。

    蔡细历吗?可要笑脱一些人的“狗牙” 。他从政至今,未建任何功绩,更无任何牺牲。反之,他凭马华而 “平步登天” ,取得“富贵荣华” ;早已“身败名裂” 却不知更不管,还自比文天祥!恐怖极了!

    他今天被开除党籍,完全为的是“个人” 的案件,而非任何与“族人和党国” 有关的课题。岂可和文天祥,相提并论!“狗牙”要和“象牙”比,不是把象牙给贬值了吗?文天祥原来也只不过是“蔡细历” 之流。读者们可同意吗?不如我们说:狗嘴难出象牙。蔡细历之流,请别“侮辱” 了,中华民族的“国魂” !

    今天来看大马的华人,有几个可以被比喻为“民族英雄” ?这是见人见智的课题。但不论用什么“资格” ,蔡细历不可能成为其一。就算10月10日后,蔡细历当上了“代理总会长” ,他也还是少了“象牙” 。马华的党员们如果您们也同意,蔡细历可比文天祥,那么全马的华人不就要马上变成“难出象牙的狗” !别生气了,我们大家不是都有一点“狗性” 吗?肯定有两只“狗牙” (CANINE)

    ReplyDelete
  15. 振国兄,可以告诉我明天你们919的行程吗?怎样去?几时去?怎样回?几时回?

    我刚回到吉隆坡,拜六得空。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