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9, 2009

919部落客聚会

早上7时,天亮,眼睛还没有亮,就开车去森美兰,想到补选选区七加一(818),适逢开斋节假期,游子回家,一到森美兰高速公路就堵了一小时,到补选选区虽然气氛还未挂上,选民比较关心的是国阵派谁上阵......

原本计划在3时出发前往919部落客在槟城大山脚聚会,由于堵车所致,延迟到5时才从吉隆坡开车,一路上下着大雨,交通缓慢,黄天不负有心人.......晚上9时15分终于来到的聚会地点,很多事情无法用言语形容,加上曾聒心锁马华事务,只好以照片分享.......









10 comments:

  1. 大家玩的开心....交流愉快....开斋节快乐....
    我在IPOH等你们吃呀菜鸡.....

    ReplyDelete
  2. 试下在首都搞一个同样的集会该多好。

    ReplyDelete
  3. 919大家尽兴了,为了不要赶来赶去,我没有参加今天的聚会,确实我的不是,因为明晚凌晨要飞到杭州充电充电。

    ReplyDelete
  4. 没tag名字,不知谁打谁。女性博克不多。以为生了大病的波力会瘦一点,怎知还是一样!

    ReplyDelete
  5. 919聚会,非常开心能见到这么多朋友,曾话...闻名不如见面,感谢侠客的热诚付出。

    ReplyDelete
  6. 聚会没有叫我一起哦!!太过分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