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4, 2009

阿武叔的生日

阿武叔看来30多岁,谈吐幽默风趣犹如20多岁少年,尤其是在漂亮女生,如阿武婶面前,更加表现风度偏偏,偶尔加一点甜言蜜语。肯定很多人会想知道今年是他多少岁的生日,其实曾聒没有问,阿武叔每年加一岁,总会有一天他也拿身份证来对照年份才会知道自己多少岁,加上曾聒本身记性不好,如果没有FACEBOOK,也忘记了他生日什么时候。

星期六是阿武叔的牛一,在星期五亨记巧遇黄莉娥和廖朝骥,谈了两句,她忽然说起去年阿武叔生日时一起喝黑狗啤,明天也要约他,毕竟大家已经很多没有见面,无论马华是否存在派系,大家的意见不同,可是“黑狗啤”和“冻杯”,永远是团结的动力。

大家别误会,曾聒、阿武叔、黄莉娥不是在“夜店”高谈阔论,也从来没有看背景,没有看派系,从来没有因挺过任何人而争执,见面时大家除了是演讲员也是聆听者。阿武叔的生日让我非常期待,当天阿武叔约了曾聒到正信佛友会十周年慈善晚宴,做善事、吃素宴,最重要的是支持小悠公主(阿武叔女儿)和阿武婶,在台上为慈善演出,她们除了为佛友会义务演出之余,也为阿武叔积德积福。



晚宴结束后,联络原本约定的朋友,一个还在夜店玩桌球,一个忽然有事还在餐座上谈生意,眼见阿武婶和小悠公主为演出未能填饱肚子,阿武叔就建议到蒲种PAPA RICH吃点东西,等到11时30分,约好的朋友还是未能抽身,最后只好送阿武叔回家。

隔天,睡醒后有人良心发现,立即联络阿武叔吃早餐、午餐、晚餐兼宵夜,当时曾聒和阿武叔在OLD TOWN享用早餐,两人电话一直在响,安排吃饭,由于阿武叔政务繁忙,午餐与雪州马华同志共享,无法调整,只好和他安排晚餐。

还好,这次约会没有更动,在JAYA 1的泰国餐厅吃了价值300多元的晚餐后,移步到楼下的德国啤酒店喝两杯,一切还算满意,至少阿武叔认识了“雪人”,一位美若天仙的女孩.......

下次阿武叔写“飞机的童话”时会否将生日被放飞机写出呢?期待ing......

7 comments:

  1. 祝阿武叔,生日快乐!

    也请大家到新设的“Real Poll 4 Real Malaysia" 走走。

    只是想单纯地针对国内政治、经济、教育与时事局势做一个最公平的探讨。坚持每一台电脑只能做一次网上投票,这是在尽最大的努力以避开最有可能的舞弊。

    没有任何政治背景的部落格投票平台

    单单纯纯地让网民投一张票

    清清楚楚地显示最新的民意

    坦坦荡荡地使议题透明化

    也:真真实实地朝向“一人一票”方向走去。

    ReplyDelete
  2. 哪个是公主呢?
    这个千手观音舞蹈好考技巧和默契~

    ReplyDelete
  3. 其实里面没有公主,是皇后.....

    ReplyDelete
  4. 哇!原来皇后像公主那样青春啊!

    ReplyDelete
  5. 呵呵呵!笑到我几开心。

    其实,都没有想到自己的生日会那麽受重视,从星期五开始就陆续有人请吃,一直到昨晚,那“特大”酒杯,更是令我难忘。

    星期五我的旧同学艾美丽请我吃西餐,波力拔克请我喝星巴克又吃潮州粥配HEINEKEN,星期六雪州团长,蒲种区团团长等,又连请两餐,两点中餐,四点日本餐,晚上一家跟振国一起吃素看我的两个女人表演,星期日MS TAN请吃OLD TOWN KOPITIAM早餐,托雪州团长高博士的福,又在双威酒店吃自助午餐,从早上10点半吃到下午2点半,晚上征信请吃超贵的泰国餐,直落轮到振国请喝“特大”啤酒。

    3天肥了2公斤,承大家厚爱疼惜,阿武叔感激不已。

    另有无数FACEBOOK留言,网络留言,简讯祝福。

    太感动了。

    谢谢你们。

    ReplyDelete
  6. 迟来的生日祝福:Uncle Boo, 生日快乐丫!

    ReplyDelete
  7. i like the Thai restaurant...very nice...Brussel Beer oso n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