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9, 2009

病从哪里来?

如果各位错过了9月5号在NTV 7的追踪档案 - 病从哪里来,请各位爱护环境,想保护大自然,要环保的人,爱惜生命的人,这里可以让你们重温那集的追踪档案。千万不要错过。

各位请看看村民无奈的脸所带来的诉求,呐喊和种种的投诉。他们得不到心中所要求的,虽然那只是一个小小的要求 - 不要山埃采金。有关部门和金矿代表的不负责任谈话,简直一派胡言,狗屁不通,是非颠倒。难道真的为了几个人的利益就要牺牲成千上万的居民吗?





转载:火车路背抗山埃保家园

7 comments:

  1. 曾话,我想我们应该为这事说说话,eddieliow 对这事用了很多力,敬佩!

    ReplyDelete
  2. 我没有放弃,有在处理,希望在年尾之前有结果.

    ReplyDelete
  3. 希望大家同心协力一起去争取村民所要的小小要求。

    ReplyDelete
  4. keykok,6月14日雪华堂到访bukit koman那天你刚好也去了bukit koman是吗?后援会从未和你接触过,所以并不了解你(你们)有在进行着什么,不过若需要什么资料的话可与我们联络。也谢谢一直以来的声援 :)

    飞星认识eddie吗?
    eddie,我们一起努力!

    ReplyDelete
  5. 请留意小弟的文章,翁诗杰带马华走向灭万系列

    ReplyDelete
  6. Bukit Koman ...我,eddie 是blog友,我们有很多同样的看法,对于他的大力呼吁,用心,深感敬佩。

    john master 请来 Bukit Koman 看看山埃采金,山埃采金把村民家园走入灭亡!
    顺便叫马华中央代表来嗅嗅看,有没有山埃味道,顺便看看能加入特大议程吗。
    感激不尽。

    ReplyDelete
  7. 感谢国家新闻部的开明,使这个弊案得于在马来西亚的天空广播,抗拒病源人人有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