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2009

先杀后奸

话说有一天,许X凤家人接获一个无名和莫名的短讯,说许X凤已经被绑票,赎金很简单,就是跳槽回去行动党,不然就会对她不利,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因几小时无法联络上许X凤,家人匆匆忙忙赶到警局报案。

警方接获投报后担心绑票事情属实,如果没有妥善处理造成“九洞”补选,到时“上面”怪罪下来谁也担当不起,于是,便发动全霹雳的警察到处搜索,警方用了一天到处搜查可是徒劳无功,便加强晚间巡逻,分布九洞大街小巷。

晚上9时许,当一对步行警察走到一间餐馆后巷时,听到隐隐约约的对话:

A:刚才捉回来的X凤怎么处理,还要等吗?
B:上头还没有指示,也不知怎么处理。
A:我看不用再等了,就先杀后奸吧!
B:也好,如果不先杀,到时奸时会很麻烦。
A:那你帮我按住她,不要让她动,我去取刀。

两名警察一听到这对话,虽然内用不是太清楚,可是对话中又有X凤,又出现等上头指示,又先杀后奸,开始紧张,还好对方只是2人,这两名警员便拔出手枪,鼓起勇气往后巷冲了进去,高喊“别动!放开她!这样做是犯法的你们知道吗?
A君和B君顿时吓着,将手中的金凤鱼丢下,然后颤抖的问道,“金凤鱼什么时候被列为受保护动物?不管我们的时,是客人点的,就是不知要先煎后杀,还是先杀后煎好......

就在这时候,这两名警员收获警局讯号,说许X凤今天整天在州议会夺权,没有开上电话,现在安全回到家了。
备注:以上笑话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乃天意!

4 comments:

  1. 人鱼皆凤!妙妙。

    我会可怜这金凤鱼多过许X凤。
    哦!不!我只是会同情金凤鱼!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太好笑了...
    沒想到你還是個笑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