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09

新威再也控股质疑报告

新威再也控股质疑昨天出炉的巴生港口自由贸易稽查报告,该公司决定采取法律行动对付巴生港务局及普华永道。

该公司副总执行长兼执行董事拿督法赛尔坦言对有关稽查报告表示失望,并认为报告内容疑点重重。

他说,在此之前,新威再也控股已入禀法庭,采取法律行动对付不正确报道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新闻的媒体,接下来的对象将会是巴生港务局及普华永道。 法赛尔今天在新威再也控股总营运长史蒂芬阿博及两名法律顾问陪同下,在新维再也国际公司举行新闻发布会,反击稽查报告对Kuala Dimensi私人有限公司作出的种种指责。

新威再也控股是Kuala Dimensi私人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在昨天出炉的稽查报告一再提及Kuala Dimensi,并指责该公司以高价把自贸区土地售予巴生港务局。

他说,Kuala Dimensi是通过正当手续把土地售予巴生港务局,因此欢迎马来西亚反贪污委会介入调查,该公司将给予充分合作。 法赛尔说,从整份稽查报告看来,它是存有背后动机的。

他说,普华永道在公布稽查报告前,要求当局必须遵守3项条件,有关条件如下:
1.媒体没有权利使用或根据报告内容做出任何结论。
2. 普华永道是为巴生港务局准备这份报告,前者只需对港务局负责,无须对第三造负责。
3. 普华永道没有义务回答任何疑问。

法赛尔说,如果普华永道认为其稽查报告是正确无误的,它根本不应该设下上述条件来自行保护。

“如果我们详读整份报告,它使有许多假设及不肯定的字眼,我们对该稽查报告深感失望。”

2 comments:

  1. 不管谁是谁非,身为纳税人的我们,只求一个真相!希望政府能够给人民一个交代!

    ReplyDelete
  2. 我们的税务为何是这种方式使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