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2, 2009

我竟是后任霹雳州务大臣?

踏入今天早上,我正要离开安邦“雪花啤酒”生产地之际,忽然接获一位“兄弟”的短讯,这则短讯内容让我又惊又喜,然而喜悦不能独乐,希望和大家分享。

“兄弟”林吉祥刚才打电话给我,霹雳州议会将解散!问我有兴趣当霹雳州务大臣吗?我告诉他我不够资格......

我向他推荐了你,也把你的电话号码给了他......

如果明早吉祥拨电给你,希望你别推迟、我们这班兄弟当中你是最有资格的。

我支持你!
看了这则短讯后非常感动,不禁欲留下眼泪时忽然想起,九洞没有补选,我还没有捍倒许月凤,没有州议员身份,无法当上州务大臣,于是便回了短讯给他。

“兄弟”论资格小弟大不如您,小弟非常感激您对小弟的一番美意,只恨当初没有解散州议会,小弟无法迎战许月凤,夺下九洞州议会,为您和关爱霹雳的选民教训许氏,再顺理成章以州议员身份接受您的保荐。

话虽如此,您没有参与小弟之年少事迹,忘了告诉您,小弟年少时未能及时皈依回教,在霹雳法令内不是回教徒是无法受委州务大臣,您此次推荐让我想起年少往事,如果当初及时想通,不但可以减去身上的一些重量,可能今天还多一个条件接受此重任。

如果明天林吉祥拨电给我,小弟会直接要求他让冠英兄暂代州务大臣一职,待我充分具备州务大臣条件后必定走马上任,再派人送上水果礼篮以作答谢!

您的支持让小弟受之有愧,心中忽然萌生念头,想当上上诉庭及联邦法院之总指挥,判决霹雳州变天无效。

无论如何,为解霹雳选民心中怒火,小弟会常祈祷“霹雳变天无效”,希望感动上天,让大家美梦成真!

晚安!

8 comments:

  1. 哈哈哈哈!真的假的?
    若喜悦凤真地登上极乐世界,那就大快人心了!to

    ReplyDelete
  2. 哗!

    这太可怕了吧......极乐世界会因为她“乱”吗?

    ReplyDelete
  3. 许月凤早已是一副“行尸走肉”。不管她现在出门是不是坐着霹雳州“伪政府”提供的官车,不管她还会不会再透过媒体睁着眼睛说瞎话,不管她位居霹雳州州议会“伪副议长”,她就是没胆子独自潇洒走在山城的任何大街上(站在人道立场,她的相公有必要受邀一块陪同这个“不倒翁”)。傀儡,呸!

    ReplyDelete
  4. 别那么快吧!她还要亲眼看见什么叫天理。她还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因违背天理而忏悔。
    她会吗?

    ReplyDelete
  5. Keykok, you are very NATO.

    ReplyDelete
  6. keykok said...
    better than u.....

    OK lar, better than me, but still NAT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