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2009

极品中的极品

昨天,收听988电台才知道原来许X凤是许X伟的“堂姐”,往后为了避免大家对许X凤大名的敏感和避免某些政治手段中的法律纠缠,那么笔者往后就以“堂姐”称呼许X凤。

先不谈“堂姐”是否有受贿,或在行动党的舞台上容纳不了她,她有权力选择去她喜欢的政党或是阵容,可是她跳槽的举动造成霹雳变天,这角色可说是“举足轻重”,她跳槽的动作让大部分或是几乎全部的霹雳州华裔选民觉得“神憎鬼厌”,“恨之入骨”,也有些人听到她的名字就会生气,甚至反胃。

自从变天后,堂姐没有一天有好觉睡,气愤她的人将她的肖像摆在路边拜祭;家人到巴杀买菜,小贩不肯卖给她;她的亲戚纷纷被身边的朋友谩骂;成为民联州议员在州议会挑逗和煽动情绪的主要对象;设计了台湾网站上设计了前所未有的“六种拜祭”她的方式送给她。

在霹雳变天至今堂姐的一举一动可说成为媒体的焦点,也是变天后3补选国阵“倒票”最大工具;补选期间选民已将注意力放在补选的宣传及拉票活动上,堂姐忽然从旁杀出,在时代广场召开记者会,激起大家对她的愤怒,更加怀疑她跳槽的好处是和时代广场的老板有关,领取“多多”一次的特别开彩税。

有人说堂姐是“极品”,是国阵镇山之宝,有最上等的倒票工具来形容她,可是以她的能力应该赠上的是“三品官”;

一)女人中的极品:
原本堂姐可以在家做好一位主妇,家务一把抓,洗衣,做饭,带孩子,让男人得到充分休息,把老公当主人服侍,又身为人民代议士,与很多男人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可是霹雳变天让她及家人饱尝辱骂,抬不起头,所以她的决定也可说是“极品决定”吃力不讨好。

二)高官极品:
堂姐乃霹雳州议会副议长,论等级,论品级,她可说是已经一人之下数十人之上,不然也不轮到她在关闭议长的麦克风后夺权,当传她是因为没有分配到佳美(CAMRY)官车而离开民联时,有一些人会选择相信,因为一个可以影响州议会权力的人,一旦没有得到分配上的尊重,后果不堪设想。

三)位居极品
所谓的位居极品不只是代议士或是州议会官职,堂姐身份特殊,是目前民联最看重的对象,虽然她的行动不方便,可是民联议员个个会主动走到她身边,拿钱丢她再补上一句“吃钱”,希望激怒她;在多么混乱的情况下,民联议员希望她是第一个发飚为民联制造新闻,这或许只能怪她向来的脾气和修养。

无论如何,堂姐在议会内撕破马钞,是一项对国家和对马币大不敬的做法,若这行径换成在中国天安门,撕的是人民币,保证她有免费咖喱饭吃,而且议会上使用胡椒喷射剂后又撒谎,成为建国以来国民最不良的示范,如果国阵在无法看好这极品中的极品,往后还是自求多福!

10 comments:

  1. 吓? 许国伟的堂姐? 是真的堂姐?

    ReplyDelete
  2. 他在988和迦玛这样形容,也不知是真是假。

    ReplyDelete
  3. 你可以亲自问他,我想他应该会老实说。哈

    ReplyDelete
  4. 其实我认识他,可是没有他的电话,那天吃饭也没有主动向他拿电话,下次问问看。

    ReplyDelete
  5. 不是啦!我每天早晨都有听988。许国伟是因为许月凤跟他同姓,就用“堂姐” 来揶揄这位 “极品”。不,是“极无品”才对!

    ReplyDelete
  6. 哎呀!真是堂姐呀!別担心,我照样挺堂弟。

    ReplyDelete
  7. 还好是假的,是真话,那节目可能会被杯葛......

    ReplyDelete
  8. 很佩服许国伟的勇气!竟然敢自认是”极品堂弟“! 勇气可嘉!

    ReplyDelete
  9. 还好没有人打电话去电台骂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