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09

国阵非法脱售官车

由于高庭判决尼查为合法州务大臣,因此在还没有任何法定程序推翻它之前,他还是308至今的唯一州务大臣,同样的,在州议会还没有开会推翻州务大臣之前,民联的行政议员阵容还是合法,至于之前未明朗化之前,国阵自组政府所做的一切决定属于不合法。

霹雳国阵政府在4月间决定在5月18日拍卖由霹雳民联州政府期间刚购买和使用的16辆2.4型丰田佳美(CAMRY)官车是属于非法行为,毕竟308至今决定权依然还在民联政府手上,如果5月4至18日拍卖官车和索取拍卖表格继续进行,便是藐视高庭裁决。

无论如何,拍卖官车是一项不合理的决定,一般上政府的财产必须在报废后才可以拍卖,而这些新车不足一年,还有3年的保用期,行驶不到5千公里,连第一次的维修度来不及进行,除非重撞或车祸,不然无法报废。

爱国的尺寸不同,不只是使用国产车就是爱国的表现,人民更希望人民公仆不乱拍卖人民财产,不该让人民辛辛苦苦缴交的税务,一句“爱国”便亏大本变卖掉,应该仿效前槟城国阵政府,担心浪费,继续使用可以报废的几十年“奔驰”为官用车辆,也不会常常将“爱国”挂在嘴边,浪费上政府该回馈人民的资源。

14 comments:

  1. What "非法"?
    If this is really 非法, why don't you report to Police and/or court, or even MACC?

    ReplyDelete
  2. report to Police ? ARE YOU COME FORM U.F.O ?

    ReplyDelete
  3. Lol, Leaheng: That's the nice answer! ^^

    ReplyDelete
  4. 振国,
    目前马华高层的立场是怎样?
    因老总说:现在的人颠倒是非,黑白不分。
    我只知基层的很多都不满国阵的夺权手段,
    如你也可能是其中一个不满者。
    是否马华基层要跟随党的斗争路线,不民主的夺权。

    ReplyDelete
  5. 馬华,民政,進退兩難。前有狼後有虎。早退还没事,現在太迟了啦!两头不到岸。國民己清醒。再回头也不要他们了。回头太難。主耶苏保佑。

    ReplyDelete
  6. 政党内民主主义是我的路线图, 新普通国民主义是我的理想。我是马华党员,不满归不满,没有退党的必要。

    ReplyDelete
  7. 没有民意的庇护下,部长也是假的......

    如果人民了解不够全面,需要教育。如果领袖了解不够全面又不能接受别人意见,只能推翻。

    ReplyDelete
  8. 马华立场?翁诗杰根本不敢站出来哼一声。虽然民政没表明立场,但许多民政领袖公开表态认为霹雳州议会应该解散,由人民从新票选过新的所属人选。可能蔡细励已经公开认为州议会应该解散,搞敌对的老翁就不能站在同一个阵线吧!

    ReplyDelete
  9. 沉默是金吗?沉默纳吉就给老总很多金?

    ReplyDelete
  10. 为了一口气,Camry不坐要坐Perdana?我看人民不会要那么笨的大臣吧!不买都已经买了,难道不知道买卖车吃亏的是哪一方吗?难道他以为可以以高价出售为州政府赚一笔不成?我说他们没脑,他们又生气,那么就说他们的脑没汁吧!

    ReplyDelete
  11. leaheng said...
    report to Police ? ARE YOU COME FORM U.F.O ?

    May 14, 2009 4:46 PM

    saradomin said...
    Lol, Leaheng: That's the nice answer! ^^

    I know the answer (who does? other than MCA and gerakan people), but just "testing" keykok, see if he know the answer or not. He is strong MCA member.

    ReplyDelete
  12. keykok said...
    i am also MCA U.F.O.......

    Keykok, tmr saturday already, so, if you have balls, please submit the quit letter and post in your blog.

    Of course, you can choose to be OTK, cakap 1 minggu end up pusing again and ag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