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3, 2011

“橙皮书会让大马破产?”公开对话

13届大选战马的蹄声已越来越近,709净选盟大集会号角的回音仍在激荡……


民联三党对布城早已虎视眈眈,一纸橙皮书号称惠及天下,甚至改变马来西亚国运!


有人登高一呼:橙皮书会让大马破产

是也?非也?真金不怕烘炉火!就让朝野各方,加上华团和媒体代表一起论个究竟吧,且听他们如何高抬、透视、玩转和嚼啐橙皮书,又如何从中悟出各自的方向和国家的未来。


主办单位:www.durianfm.com 榴莲网络电台天马行空节目

协办单位:马来西亚黄氏登进家族青年团

指定媒体:《东方日报》、《易电视》

对决人马:马华上议员王赛芝、行动党国会议员刘镇东、公正党国会议员蔡添强、惠民党国会议员陈智铭、华总副总秘书陈耀星、榴莲台著名评论人迦玛

对话地点:雪州八打灵双溪威华小视听室

对话时间:2011714日星期四 8


火爆、理智、透彻、精彩 …… 场地仅限300座位,免费公开,万勿错过!


更多详情,请访问榴莲网络电台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radio.durianf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