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6, 2011

TRANSFORMERS

明爸走过,看见小明在玩Transformer(变形金刚)模型非常起劲,要他去冲凉却没有办法听入耳,忽然小明提出一个了一系列疑问,两人交谈如下......


小明:TRANSFORMER是什么性别?

明爸:TRANSEXUAL


小明:为何我玩的TRANSFORMERS只有男的没有女的,他们没有姐姐妹妹吗?

明爸:有,他们的姐姐妹妹还没有出产,名叫TRANSISTOR(晶体-与sister同音)。


小明:那谁是TRANSFORMERS的父母亲呢?是TRANSFATHER和TRANSMOTHER吗?

明爸:不是,TRANSFORMER的父母亲是TRANSPARENT。(透明)


小明:TRANSFORMERS是外星来的,他们有国籍的呢?

明爸:有,他们来自TRANSNATIONAL。(巴士公司)


小明:那TRANSFORMER要办什么手续进入地球呢?

明爸:他们需要先填地球人特别为TRANSFORMERS准备好的叫TRANSFORM(与form同音)的表格,然后将自己的资料和履历用TRANSCRIPT夹起来,向太空署申请,然后才能入境。


小明:TRANSFORMERS平时除了变形和打战还有什么消遣?

明爸:他们热爱运动,不时玩TRANSPORT(sport同音),累了就TRANSIT(与sit同音)休息。


小明:为什么TRANSFORMER会变形,人类却不能呢?

明爸:因为TRANSFORMER是TRANSVESTITE(异装癖)。


小明:在电影中,男主角都是经过耗时耗力的逃亡后TRANSFORMER中的擎天柱才出现救人呢?

明爸:可能擎天柱习惯了TRANSLATE(翻译-late同音)。


明爸:小明,你知道擎天柱他们出现在地球有什么使命吗?

小明:我当然知道,他们是要拯救地球。

明爸:其实他们真正的使命代号是TRANSMISSION(传输-与mission同音)。


明爸觉得无奈,很凶的对小明说:你问了真么多,还不去冲凉,妈妈就要那“TRANS藤条”来侍候你了......小明听后立刻冲入冲凉房,喊了一句,“TRANS残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