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4, 2010

维护理想还是失去理想?

原来已经超过半年没有陪太太逛街,连最基本的购买日常用品、最爱吃的快熟面的时间都没有,所以正用着不是自己选择的日常用品品牌,也已经很久没有吃自己喜欢吃的快熟面,是时间走得太快,还是自己太忙呢?

上帝用最公平的方式创造这世界,让每个人一天都拥有24小时,这24小时没有因为特别有权力或特别忙而走慢,主要还是要看人类如何使用时间,一些人用了自己
的时间来聘请更多人的时间,一些人为了生活将时间卖给了需要的人。

多个月以来颓废的面对荧幕,,发现自己已经玩物丧志,从接触部落格开始每天就成谜在网上世界,一个虚拟对自己没有生产力的空间,似乎忘了原来在这现实的生活中,让自己精彩的是为身边的人负起责任。

回想为何自己常在网上空间?畅所欲言的空间或许是在部长办事处不能拥有的,也可能是长时间的说词党内没有人认同,才选择在自己的空间留下字迹,尝试说明看法,尝试改变社会和党内的弊处,扮演党内的第三权,做好本身的社会责任。

近期没有发生特别事情,没有特别启发,只觉得为何要在定律内捆绑自己,为何要在没有自己份的空间内执着,现实告诉我们,政治、社会、甚至马华或许不需要有理想和活跃的人,因为理想不会威胁领袖或说,“
朋友我为你,为党,为社会付出了这么多,这个东西给我也不过份......”。

反复在想,原来该做的没有做,没有必要做的却做了很多,自己为了一个社会责任丢下了原本就存在的责任,自己的事业、自己的家庭、自己的朋友、还有已经开始一个月的学业,在维护理想时已经失去了原本的理想。

鉴于此,别感到意外如果有一天约不到曾聒的原因是要陪家人吃饭,见不到曾聒的空间因为在上课或温习功课......

1 comment:

  1. We all face the same problem..

    So it is a matter of priority and enjoy what u r doing..

    You could write so would be a waste not to continue..

    24 hour for all of us to play with daily..

    So rock 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