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2, 2009

内阁改组,张庆信感到失望!

新内阁改组中,砂州部长职未增加引起砂州国阵不满,砂国阵成员党认为,新内阁未增加砂州代表已令人失望,因此,更有必要积极照顾砂州,才有望提高砂州子民对国阵的信任。
砂州民进党财政张庆信表示,新官职的分配对砂州而言,的确感到失望,因为沙巴只拥有25个国席,都增加1名部长,反观砂州国阵,拥有31国席,却未增加相关官职。

虽失望,但也希望内阁有所表现
他说,虽然砂州国阵对此感到失望,但他认为,最重要是新内阁是同一条心,并为人民解决更多的民间问题。「新内阁最重要是有表现,新内阁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展开改革,他们的诚意何在,这是值得关注的。」张庆信也是民都鲁区国会议员兼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他告诉《辣手杂志》,首相纳吉已表明,没有表现的部长,将会被除名,因此,这不代表砂州永远都没机会增加部长配额。必须公平对待砂州

「新内阁最重要是一起合作,我们也知道任何事情不能满足所有人,最重要还是其他分配必须公平对待砂州,尤其在民生方面,以便提升砂州人民的生活。」他认为,砂州国阵还能通过国阵最高理事会管道,反映砂州内部问题。

陈康南:未增官失望 盼获更多拨款
另一方面,砂人联党主席陈康南表示,对砂州未增官职感失望,然而,他认为最重要还是砂州以后能获更多拨款。
他表示,砂州最需要的是获更多拨款以进行各项发展计划。
土保党:遗憾没有比达友代议士
此外,砂土保党副主席阿旺登亚宾表示,砂州所获中央正副部长配额的确不够甚至很少,尤其是在现有政治形势下,砂州国阵已为大马国阵做出很大贡献。

他也指出,最令人遗憾的是,砂拉越州比达友籍代议士和领袖居然没有获委。

根据了解,人联党曾向内阁推荐西连区国会议员里察出任官职,然而,后者却没获委任,里察就是比达友族的代表。

3 comments:

  1. 老实说,中央政府真的是有点忽略了东马两州的发展。其实,东马两州的天然资源,旅游胜地,民间文化等等都有待我们一一发觉,一一将它发扬光大。我希望纳吉政府能够重视一下东马,这不只能发展东马,可能还能为整个国家带来好处。

    ReplyDelete
  2. 目前的局势,东马是保住国阵最大功臣.

    东马一直是被忽略的一群.

    ReplyDelete
  3. hahaha...course in East malaysia,we no need to eat rice,we eat stone.As last year i to kl,you know what my kl friend asking what Q?He ask me that,east malaysia have Astro o No?I have a big laugh to him,i ask him,what you think east malaysia people? Stay up the tree?I told him,east malaysia have big ear,you know that?He ask me back,what is big ear?Really crazy Q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