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 2012

現在就能通過伊刑法


伊斯蘭刑事法是伊斯蘭黨的推動目標,伊斯蘭黨成立以來,就沒放棄過落實伊斯蘭刑事法(HUDUD LAW)的心願。
 即使今天伊斯蘭黨公開說明,民聯執政中央后,它將尋求國會通過修改憲法,也不算是什么狐狸露出尾巴,畢竟它始終如一,從來沒有因為選票而轉態。
 但伊斯蘭黨似乎按捺不住寂寞,每隔不久便會公開說實行伊斯蘭刑事法的議題,喜歡討非穆斯林,尤其是朝野非穆斯林政黨的抨擊,而且從來不理會非穆斯林的中傷和刻意醜化,也不糾正非穆斯林對伊斯蘭教義的錯誤詮釋。
 記憶猶新的是,在反對伊斯蘭刑事法的活動上,政黨領導都會苦口婆心對出席者說,“伊斯蘭刑事法源自可蘭經,一旦民聯執政中央,便能輕而易舉通過立法。只要伊斯蘭黨議員在國會上手持可蘭經要求通過伊斯蘭刑事法,身為穆斯林的議員不能拒絕,甚至不負責任的躲開,不然形同叛教。”
帶來更大壓力
 如果以上邏輯成立,伊斯蘭黨根本無需等到執政中央,便能通過伊斯蘭刑事法,反而民聯執政中央時,信奉伊斯蘭教的議員或不比現在多。
 國會議員本是以穆斯林居多,伊斯蘭黨議員只要手持可蘭經,要同教議員通過伊斯蘭刑事法,必定有機會通過;如果叛教邏輯成立,議案也斷不會被身為穆斯林的議長否決。
 此外,該黨署理主席莫哈末沙布近日接受某中文報刊專訪時,不理會這話題會否成為來屆大選它被攻擊的議題,只說明帶出伊斯蘭刑事法議題將會給巫統帶來更大壓力。
 可以揣摩的是,如果不是反伊斯蘭刑事法的人士不瞭解而信口開河,定下叛教邏輯,必定是伊斯蘭刑事法只是政黨的政治口號。
 坊間俗語說得好:大聲不准,小聲不穩,無聲不能被小看。伊斯蘭黨議員不比行動黨或馬華議員愚蠢,也知道任何國會議案不比創黨宗旨更重要。倘若伊斯蘭黨有誠意實施伊斯蘭刑事法,為何遲遲不將議案帶上國會,反做許多敲鑼打鼓的小動作?
最新文章请参阅每星期一《中国报》~振国之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