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7, 2011

中马博聚


日期:12-2-2011(星期六)
时间:7.00pm-11.30pm
地点:One Pot Cafe (沙登大街,与丰隆银行、海鸥同座)
1501-A-LG, Jalan Besar, Seri Kembangan, Serdang.

部落格与微博出现后,很多人在网上交上了不少朋友,更很多人不打不相识,只是大家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所以是否能在以上时间、日期有空,一同出席交流。

食物不会太丰富,6-7样菜色(自助方式),餐馆收RM25,又想到一些博友会把酒论英雄,所以建议征收RM50令吉报名费,不足的将由“皮条客”补上,多余将捐给大马部落。

此次交流并没有寻找任何资源协助,尤其是政治人物的赞助或拨款,当然也不反对有人愿意无条件给予赞助,但必须注明绝对不能有政治目的,没有特别利用博客平台用途。

身为业余博客实在不该一直谈钱,可是妈妈说过不能每次都吃亏,所以建议欲要出席者先将报名费汇入“糊涂博客。年度侠客”银行户口,以确定出席与否,也方面安排用途,汇入后,方便的话再花少许短讯的钱告诉他您已经将有关报名费汇入。谢谢!

YU SENG CHON, CIMB 0745-0003015-526 (VINCENT 012-4016363)

地点不会太华丽,节目不会太多,以介绍出席者和交流为主,其实已经拜托青团运猛人兼博客陈志忠稍作安排节目;老实说,别期望召集单位会用太多时间策划节目,老实说这活动旨在交流,所以主动才是最推崇的交流美德。

注:穿着没有约束,只是不能没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