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8, 2010

Sorry PDRM tersilap sapu

数年前,大鼻(双溪大年人)的女儿失踪多天,无法联系上,最后靠着朋友口中的少许线索,和平日留下的蛛丝马迹,找到了女儿刚认识的男朋友,也得知,女儿离家出走是投入爱河,无法自拔,随这男的到东海岸生活。

大鼻爆了警,警方无从下手,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找了一位有黑道背景的朋友帮忙,这朋友不慌不忙的致电给闻名黑道的前老大,这前老大说他不做老大很多年,但是了解这事情是谁在“干”,前老大当下就答应,让大鼻女儿丝毫无损安全回家,不用16小时,大鼻女儿果然安全回到家,还哭着要父母原谅。

2年前,霞记妹夫停泊在家门口的红色国产英雄老车一夜消失,隔天醒来不见已有感情的老车,便到警察局报案,警方盘问的方式非常正经,而且口中还能理出一个所以然,指当地有多少偷车集团,爆镜子多数是谁在做,听后,大家都认为警方掌握了很多线索,非常有信心能找回失车。

数天后,依然没有红色国产英雄老车的讯息,车主急起来便问自己的舅舅,舅舅是位拖车老,应该认识一些劏车佬,希望从劏车佬身上打听得到一些消息,找不到“
全尸”,也希望看到“车壳”。

不到2小时,舅舅打通电话告诉车主,车子安然无恙,还未运出国,本地不是不要劏,只是生意太好,还没有轮到红色国产英雄老车,对方开价不高,只要拿马币3千,就能将车子归还。

车主付了钱,在指定时间和地点果然看见已有感情的旧车,可是拿到车后还要花上一笔费用来更换门锁、警报系统等,只能怨破财消灾。

今天看雪州总警长官车失而复得,在挡风镜上留着一张字条,写着:“对不起警察,偷错了”(Sorry PDRM tersilap sapu),车上的物件包括数个警帽,并未被移动过,这不会太出奇,行家有行家的规矩,搞不好大家就是认识,不然也不会轻易得手,轻易归还。
另一方面,警方不该为失而复得感到开心,反之要努力整顿,若这事件是个恶作剧,除了证明匪贼对警方视若无睹,完全没有当做是一回事,全面挑战警方的办事能力。

1 comment:

  1. http://kopidantampal.blogspot.com/2013/04/paduka-ayahanda-bertanding-di-bukit.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