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 2010

巫统内心

308政治海啸后,国阵失去3份2优势,成员党们有了强烈感觉,认为社会不满的是现任的国家领导,为了自己上位之道顺水推舟,鼓吹要现任领导为大选失利负起责任,无论原理是否正确,历史已经做了选择。

纳吉上任首相当儿,国阵领袖尤其是巫统,还不了解他的做事方式,担心他会比老马强悍无情,不敢在种族边缘玩火,一年后的今天,巫统领袖开始捉摸到首相的弱点,尤其是华人票在过了2年依然没有回流迹象后,一些想上位的巫统领袖心中开始有个谱。
巫统想上位的领导知道,要纳吉甘心下台必须选择第13届全国大选让国阵非土著议席继续递减,国阵虽保住政权,巫统领导不起哄,非土著国阵成员党也会陆陆续续离开国阵,或在国阵内失去生命,让国阵再次进入历史黑暗。

狼子野心已经无法隐藏,敏感课题的野火在摸索中燃烧,从燃烧教堂到丢山猪头,华人都认为山猪头比猪头难找,除非不常与猪肉接触,不清楚两头之间的分别,刻意嫁祸;接着就出现很多种族极端份子,不断传话,放大种族情绪,将非土著选票一张张赶跑。

或许他们已经一步步的向自己理想迈进,首相署就在不远处,但是造成的种族隔膜越来越严重,计划成功后马来西亚的多元社会残破不堪,只是修补宗族和谐要用上的时间已经无法估计,若要再谈全民政策,又是另一个世纪了。

4 comments:

  1. 马华民政,你们离开吧,别再当人家的小弟啦。

    ReplyDelete
  2. 现在不离开,巫统也会有所动作,现在局面比308更糟糕......

    ReplyDelete
  3. keykok talk so much for what?

    You still a great mca member, and mca still hide under these balls.

    you are damn FAKER.

    ReplyDelete
  4. 除了要探讨巫统内心,也应该正视巫统的内政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