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1, 2011

土权“马不知脸长”

马华直辖区《一个大马工作队》认为土权主席依布拉欣阿里今日所指责马华总会长蔡细历之言论有不知所谓之嫌,更贴切的说法是他根本马不知脸长,该立即闭起恶嘴并解散。
首先必须纠正依布拉欣的错觉,他是一位政治声誉破产的议员,从回教党,到独立人士,到如今在政治没有本钱的他,不断使用一个非政府组织的平台来发表政治言论,向巫统示好,除了矮化非政府组织监督作用,更强烈表现恶心的政治手腕。

依布拉欣尝试偷换概念,将原本全民远大的政治愿景,《一个马来西亚》精神说成个人的道德问题;尝试将土权的横行霸道,无理取闹,无中生有,说成是马华总会长对土权诬赖。

大马是一个文明国家,有着言论自由,依布拉欣当然可以针对本身所想畅所欲言,但不能指鹿为马,不能尝试用他的无知来误导全民;在纳吉为首的国阵政府,从来就不能有像土权般的小丑,不能容纳一个不断剥夺其他族群权益的野蛮组织,土权被国阵垂弃是迟早的事情,只有依布拉欣自欺欺人的在使用言论暴力,掩饰本身的短处。

马华直辖区《一个大马工作队》支持总会长说法,继续道出马华与华社心声,并全面向类似土权般横行的社会未进化恶霸宣战,以确保国阵继续朝向全民平等的《一个马来西亚》迈进。依布拉欣所说马华总会长妒忌他获得报道根本就是一派胡言,没有与媒体脱节的人都知道,依布拉欣与马华在总会长蔡细历的见报率根本就是有着天渊之别,就连前者见报所谈的课题素质比较,远远比不上后者。

再说,土权根本马不知脸长,华社与马华的疏远并不在于领袖们的言论前瞻或大胆道破,而是土权不断于国阵示好,对土权反感的华社才会误以为国阵与土权为伍,抗拒支持国阵;土权若为国阵着想,应该早日解散,无需一再使用马来选票来威胁马华,若不立刻把这恶嘴闭上并解散,未来大选面对挑战的不会只有马华,而是全体国阵。

与此同时,马华直辖区《一个大马工作队》警告依布拉欣阿里不要过于嚣张野蛮,在一个法治文明的国度,马华从不畏惧流氓行为,若他继续没有根据的胡乱指责马华,或马华领袖,《一个大马工作队》将采取法律行动对付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