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 2009

何必为1128人数懊恼

前两任马华总会长林良实是一位医生,也不知道是过度自信,还是对数目字不敏感,面对媒体时总是说他是99.9%党员所支持的总会长,这数目字重复了不少过10次,最终在马华购买南洋商报的特大上被否决,证明了当时的马华总会长支持度不到99%,持着不同意见者超过45%。

事隔不到10年,马华又出现了另一组数字,这数字来自翁蔡配搭后自称拥有97%的马华支持程度,或许有人说这数目字可靠,也有很多墙头草因为这“97%的支持度”纷纷靠向当权派,好听就是“
识时务者为俊杰”,难听一点就是“没有原则”。

自马华会长理事会开除署理总会长后,马华只有两个阵营,即炒蔡和挺蔡,炒蔡者开始反对召开特大,说召开特大是分裂马华的做法;挺蔡者指特大只是行驶代表的权力,用党最高机构确认会长理事会的决定。

后来,炒蔡黑手希望通过慈悲心赢回掌声,也赞同召开特大,巧妙性将“
不合作坚持双特大”罪名灌在挺蔡派,更不可理喻的就是双方在全国会见代表时各执一词,分别以一些“狗”、“谎言之王”、“成立新党取代马华”、“筹集1亿颠覆马华”、“区会主席私收政治金”等抹黑对方,特大结果出乎意料,双双弱差败北。

说怪不怪,这两名败北领袖在5天后竟然拥抱,排除廖派(当时的大部份中委)推出“
大团结方案”,扬言双双加上已有97%的中央代表支持率,只要他们合作,马华必定整合,廖派可有可无,以说服首相、马华、社会让他们继续领导马华,首相祝福的过程中是否有将马华主权变卖便不得而知。

只可惜这“
大团结方案”犹如“国王的新衣”,不但没有内容,没有要团结马华的决心,一开始就充满血腥味,在还没有达到共识以前就大开杀戒,革除4名委任中委,接着又将党章赋予副总会长地位的马青总团长和妇女组主席搁置在会长理事会之外,种种霸道行径让不少党员感到羞耻,让原定于1128的特大发酵。

1128后,不少护主心切领袖说通过可靠统计方式和线报,咬定出席这只有500多名,认为这数目字可以把廖派的士气减低,进而践踏廖派,指他们没有太多支持者;别说出席的中央代表是否有1193名,根据翁派二名左右护主猛将所说,出席的代表若是有500多名,就已经足以证明这多个月以来所谓的97%的支持者根本又是骗话。

这个数目字若果由廖派所说可能会假,可是出自翁蔡派大将口中,肯定有少无加,可能一些护主情怀深切的领袖会认为,第一时间抨击廖派就是主人的好领袖,可是这个举动其实就在反复掌掴翁蔡派脸上。大家何必追究,也别再为1128人数懊恼,如果廖派支持者不多,翁蔡派更应该斩草除根,尽快进行重选,将廖派一概赶出中委会,免得笃眼笃鼻;除非,谎言的极点是翁蔡没有信心拥有超过半数的中央代表支持,担心答应首相的事情无法履行,再来一招翻印度煎饼,将罪名推给廖派,指廖派“
”找首相介入?

7 comments:

  1. 廖派好像是Cinderella灰姑娘玻璃鞋公主,十二点过后就会打回原型,这么急着要重选,而且是要在六十天内举行,难道六十天后,这廖派会打回原型,甚么都没了?

    重选也要有时间来安排呀,两千多位中央代也要有时间的配合,不能够说来就来,必须有充足的准备。

    最重要的是这个常年代表大会一定必须要如期举行,不管任何大小团体都需向社团注册局呈上常年报告。

    ReplyDelete
  2. 马华的代表个个都是精挑细选,时间不是问题,最大的问题是现在社会所传的,马华党产包括星报的700多万现金,在3个月后会变成什么。

    如果马华领袖赞同不当部长还好,个个都要做官,内阁因为马华无法调整。

    会员大会一定要开,重选不一定要其他时间,即使和会员大会一起更好。

    ReplyDelete
  3. 听说好像是7千多万,不是7百多万。很多人忽略了党产问题。

    ReplyDelete
  4. 1128特大不是要丞救那位被翁总割除的资深律师吗,怎么没人去救他了,或许他已没有利用价值,或许他真的该死。

    ReplyDelete
  5. Freddie,
    如果你说梁邓忠该死,现在我可以理解了!他没有办法像郑联科大状一般算出老总已便秘了四天,不知颜炳寿大状也算得出吗?不知林大状是不是因为只会算出搭私人专机的钱还没付,还却算不出便秘而辞官呢?

    ReplyDelete
  6. Thunderkajang的资料空空的,你是何方神圣?

    梁邓忠该死,现在你可以理解,可是我还无法理解。1128特大的三位发起人,不就是要为梁邓忠平反吗,怎么把特大改为汇报会了呢,是不是廖派,王乃志,黄日升及廖任强是不是也任为翁总割除梁邓忠是做对了,所以,大家就把梁邓忠给忘了,大家开开心心的吃炒米粉。

    再迟些,翁总之前所作的决定大家也会任同的,哈哈。

    ReplyDelete
  7. Freddie叔台,thunderkajang顾其名是‘雷鸣加影’,对于一些不公义,不道德,不民主,不诚信的事情总会雷鸣一下,您老不必太在意。

    1128特大都改成汇拜会了,各造都赞成重选了,您这位叔台还硬硬来叫人家给梁邓忠平反,什么用意呢?当天汇报会有特别说帮某某领袖平反吗?出席的代表们只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议决在60天内重选,还党民主与诚信!!届时要还所有被神经刀劈中的领袖一个公道!!!

    Freddie叔台,您绝对有权力认同翁氏所做的一切言行举止,可能包括他老人家便秘4天进院然后悄悄去了怡保说有人(只有首相有此权力)要革除他的交长职位。往后发展,叔台您也请大力高呼认同他吧! 小弟愚昧,不懂衡量权利的轻重来认同,以后请多多指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