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6, 2009

是政治智慧的问题

郑联科在其部落格声言,转载其他网站文章,指魏家祥连同方振平和姚长禄等人,将打算策动混乱,並由张圣闻让小混混进入马华代表大会现场搞事,而翁诗杰为顾全大局才展延1205大会。

这题材可能是来自“拟谎”,一个喜欢拟造谎言者,其一是制造似是而非的谎言,以便将罪名灌在廖派身上,进而可以在未来重选中降低廖派的支持度;其二是户主心切,希望这谎言成效后,总会长会有个容易下台的阶梯,不会被外界认为他被巫统牵着鼻子走,仍然塑造向来天不怕,地不怕的形象。

在转载文章中的搞事主角,个个都是耳熟能详,是曾聒所了解的人物,将这些人联系起来并不是没有原因,多年前的8月3日,马青在安邦某酒店召开会员大会,希山为国阵代表及开幕嘉宾,在他致词离场后,竟发生了一甲子难见到的“丢椅子事件”。

当年马青总团长正是翁诗杰,他被马华纪委会裁定致词具煽动性,导致代表们不满,双方支持者压抑不了激昂的情绪,失控抬起超过10公斤重的椅子互丢,也因为这样马青被马华所委任的福、禄、寿三星,即韩春锦、已故傅润添和黄循营接管。


马青以廖中莱为首的单位,同样也进行听证以及调查,综合5个现场拍摄的录影带,大会前一晚上的录音带,和听证会种种的根据,得到的结论是,这场803丢椅子事件与老翁无关,怀疑是姚长禄和方振平一手策划。


至今依人没有任何领袖被警方传召,姚氏
和方氏更没有被提控,或许是不了了之,也或许不是他们所为。

有鉴于此,郑联科转载所根据的是803丢椅子典故,希望制造的是前嫌,可是郑氏忘记了追证,方振平并不是中央代表,根本没有资格进入会场,如果有消息认为他将会闹事,大可派10位大汗在党部大门口拦截,难道马华就没有人认识方振平吗?
(方振平是去年与曾聒一起发动抵制阿末华人寄居论的推手,也是直辖区上届州团长,雪隆先锋队个个都认识他)
更荒谬的是,张盛闻只是区区马青35岁以下的中委,他再有能力也只是为自己在场内准备比较轻的椅子(以便抛丢),怎么有能力在马华总部呼风唤雨,掌控马华总部职员和以总会长为首的先锋队的法眼,让人混入会场?

这个联想不但太戏剧化,更侮辱了马华行政单位,侮辱了马华总会长所领导的行政单位,更不能原谅的是,流言竟由是马华总会长的左右护法所传出,这简直是荒唐,如果总会长兼部长的能力真的如此这般,连一个总部执行单位也管不了,相信是时候换人了。

不瞒大家,这是一种破坏计量,在1010特大前几个星期,同样也有很多人在传特大将会有人闹事,尝试恐吓一些比较中肯或不支持任何一派的代表,让他们不敢出席特大,希望减少某派支持者的票数,或是将罪名灌在蔡细厉身上,可是1010还是顺利进行了。

马华领袖们,无论您支持哪一派,千万不要凭空想象,尝试制造谣言让自己出位,让某派背上罪名,或是展示户主功力,这是非常不智的,毕竟马华领袖、马华代表以及社会的眼睛是非常雪亮了,这一切举动最终等同于“幼稚”,是政治智慧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