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0, 2009

夜店遇见博客吃HARMFUL炒粿条

星期五,博客夜店聚会没有办法逗留太久,体内病毒未清,约了医生,所以没有机会遇见传说中的性感美女,博客至尊波力拔克、憋疯、董董、南南自语和几位杰出的女青年领袖等。 印象中离开前,最为性感的美女还是黄莉娥(广母-广播之母),当天她除了要求“冻杯”外,也点了HARMFUL的炒粿条、唐伯虎生病都爱吃的烧鸡翼和卤肉,说实在的,当晚的话题一直围绕在性感美女,其实很多博客可是想吃性感美女豆腐,可是这夜店并不黑,所以没有什么招牌豆腐......
这聚会的召集人郑杰雄说他得了不义之财,所以请大家喝酒,可是据了解这不义之财可是用上了时间、肥仔汗水(爬楼梯)、血(新陈代谢)和累(不断的邀约)取得的,我虽有杰雄的背影,可是就是没有杰雄般的热血和情怀,所以当天只能多喝两杯,灌醉自己甭想一些遥不可及的心胸。
博客瞎喝也必须要有名堂,要想一些有意义的项目和主题,不然若干年后照片曝光,也不知如何和总会长交待;我的蚊症目前还找不到凶手,无法当场庆祝,最后就想到庆祝广播之母-黄莉娥重返988,职守重任以及她“不知年”牛一,当晚很多博客想要献上香吻给莉娥姐,可是被阿武叔捷足先登,抢了风头,如果阿武叔在这几年没有好好巴结我们这些博客,我深信这张照片会在他竞选马华总会长当儿登出.......然后标题会是“广母与武叔”。
(公主小悠看到后千万不要告诉太后,我会请您吃台湾麻辣香肠。)

虽然,依依不舍,可是没有好的健康以后连“抢吻”都会输给长辈,为了往后更多的春天,我带着愉快的心情去看医生了。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

4 comments:

  1. 你不会是越狱(医院)逃跑出来,然后继续回去乖乖做病人的吧?


    take care

    ReplyDelete
  2. 哈哈!

    医院不要收我,说我在病人无法休息......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病了...? 哈哈! 没想到我的诅咒那么灵验..去夜店没我份,不给我机会"亲吻"娥妹...该死!

    ReplyDelete
  4. 此娥非嫦娥,别太嫉妒,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