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4, 2009

政治青蛙的政治道德

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兼民都鲁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张庆信(http://www.p216bintulu.com/)将于本星期六与来自诗巫的民行党砂州宣传秘书兼民行党南兰支部主席(http://davidwongsblog.blogspot.com/)展开辩论会。

题目“政治青蛙的政治道德的影响”
日期:07-03-2009 (星期六)
地点:民都鲁中华商会
时间:2:00pm


此备受瞩目的307朝野辩论会,已敲定由国内外颇具盛名的着名时评人,亦是大马前神童胡逸山博士主持,为砂州难得一见的政治辩论会再添卖点!负责物色主持人的上议员包章文证实胡逸山博士已经应允为3月7日的辩论会任主持人。


他透露,辩论细则将由胡逸山向张黄两人接洽后方决定,包括辩论的主题及辩论模式等。


包章文表示,为公平起见,在邀请主持人时必须考虑到主持人的背景,即非政治人物,也没有政党背景,方能让人民信服。为能物色到合适的主持人,包章文可说是绞尽脑汁,最终才找到去年马华党选期间,曾主持马华前副总会长拿督林祥才和马华现任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政治辩论会的胡逸山。


另一方面,黄培根表示他对张庆信邀请到胡逸山担任主持人感到十分满意。


美里人联党读书也将于星期六早上10点由美里出发,预计中午12点抵达民都鲁用餐后就可以启程前往民都鲁中华商会聆听辩论会。


有兴趣参加的读书会成员请速sms回复秘书沈保业 016-87373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