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2, 2009

决战“四方城”

上星期黑龙江中医师到吉隆坡为一位朋友针灸调理,由于其他人不知道这朋友家,所以吩咐我到这朋友家接中医师去吃饭,一等结果就等了3个小时,闲着3小时就参观这朋友家,除了看见他家有9条小狗外还发现一样不寻常的东西。


他家竟然有两张麻将台,而且麻将牌是特制的;在进行针灸调理后,他第一时间就是走到麻将台搓麻将,他们搓麻将与众不同,从不排顺牌面,等到糊了才排整齐,聊了一阵子才知道他曾经报名参加澳门世界麻将大赛,可惜生意忙未克出席比赛,而且和他一起搓牌的其中一员也曾和赌后余晓萍(余天的女儿)切磋过。


看建高手搓麻将后有点手痒,于是前天联络了锦臻来我家搓麻将,学习打麻将洗牌功夫,给我家专业兼高龄高手的岳母欺负。
昨天早上将所有的事情都办完后,联络霞记要她通知母亲,有人准备给他欺负,要她早点回家准备.....等了半天,终于在下午4时30分开始了决战“四方城”。

2小时的火拼对高手而言虽然没有什么足够,可是约了旧同事,只好出门。


在计算本钱后,怪事又发生了......霞记是大赢家,我输了50点,锦臻输了60点,我家专业兼高龄高手的岳母竟然输最多,她共输了70点,本来开台的用意是要她老人家欺负锦臻,可以在决战后开怀大笑,可是她失手了.......

4 comments:

  1. 昨天回乡扫墓过后也和姑丈,叔叔决战"三方城"....结果输了百多点....呜..呜!

    ReplyDelete
  2. 没办法...被两老攻"城"..怎么说姜还是老的辣!
    况且uncle e一年也只不过玩哪两三回...就当着是给两佬临用钱吧..!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