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5, 2009

凯里胜出巫青总团长,莎丽查当选巫统妇女组主席

巫统青年团团长三角战难分高下,巫统主席阿都拉巴达威的女婿凯里经过惊险的二轮计票,仅以50票微差领先第二高票的基尔,确定当选新任掌舵人。凯里得票304张,他对手基尔得票254张,而慕克里斯则得票232张殿后。 这三名候选人的得票率是:凯里38.47%、基尔32.11%、慕克里斯29.33%。

莎丽扎以507票,击败仅获得280票的拉菲达,使到这名掌权巫统妇女组逾20载的铁娘子在事隔13年后,再次在党选中尝到败绩。莎丽扎获得约64.4%的中央代表支持,多数票高达227张,其得票几乎是拉菲达的一倍。

妇女组成绩不会让大家太大惊喜,莎丽查是位大家所可以接受的妇女领袖,虽然看起来她的能力不会比对手强,可是铁娘子的强悍让社会感到担忧,她在国际贸易部任部长时所发的AP至今仍然是社会的阴影。

巫青向来是巫统的先锋,巫青也是巫统试探民意的工具,除此巫青更被列为愤怒和冲动派,巫青总团长成绩揭晓后忽然感到有点失望,从凯里成为驸马爷那刻开始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他的能力,但是他给外人的感觉是比较极端和野蛮的领袖,他得势后国阵成员党的路会否更难走呢?

6 comments:

  1. 除了恭喜...还是恭喜吧!愿凯里保佑我们....

    ReplyDelete
  2. 什么"鸟"上位都一样d....

    ReplyDelete
  3. 慕克里兹输在他老爸手上.....他老爸太多话讲了...

    今天代表大会"老马"也不敢去...不然的话连慕尤丁也被他害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