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4, 2009

毒蚊不好惹

近期写了林吉祥是政治毒蚊,本来只是会意,不了解政治毒蚊的伤害程度到哪里,因为他“”的是卫生部长而不是我,所以没有感受。

上星期被毒蚊侵袭,搞到我坐又坐不好,一静静坐下虽然没有腰酸骨痛,但是身体一直感觉累;觉又睡不好,一躺下身体的汗就一直流,满身湿了又发冷;不然就半夜尿急上厕所......

昨天,身体开始出现红点,到公司指定的医务所检查,在公司附近兜转了45分钟,终于找到有关医务所,登记了30分钟后终于轮到我,医生看见我有点意外,也开始发问:

医生:你可能患上蚊症。
曾聒:我知道,所以我来了......
医生:你有没有发烧?
曾聒:有,不持续,不过,我比较怕发冷,从上星期开始已经两次。
医生:你有没有呕吐现象?
曾聒:没有。
医生:是不是没有胃口吃东西,或是胃口不大?
曾聒:没有,一样,可能会好。
医生:有没有腰酸背痛或是累想睡觉?
曾聒:没有,刚好相反,晚上我睡不着。
医生:让我看看你的眼睛......(看.....)
曾聒:眼睛看不到东西了,昨天晚上比较红,比较可以看出血根,今天睡够了。
医生:我怀疑你是蚊症。
曾聒:老实说,我认为我是蚊症。
医生:我要帮你抽血。
曾聒:我也是准备给你抽血,多久会有结果,以马来西亚的技术应该是5分钟是吗?
医生:这里没有医院的设备所以要3小时左右。
曾聒:医生其实我不担心患上蚊症,我比较担心的是耳朵后面的两粒东西。
医生:让我看看.......没什么这是淋巴肿,发高烧都会这样。
曾聒:为什么我会比别人的大,而且没有消过,需要详细检查吗?
医生:这只有一直大不会小了,不过没事,血液检查不会有结果,只有切出细胞才可以看出,我说没事你也会担心,不然就去检查。

下午3时30分,在马华大厦和阿武叔喝茶........电话响起,“我是医生,刚才的化验出来了,你的血小板有1920点(有个小数点,不知在哪里),根据患病的日期,你应该在康复了,没事。”

经医生这么说,我放心了,陪斗湖的朋友在我家附近吃了干的肉骨茶后,到朋友家品茶一直到凌晨1时才回家休息。

昨天



今天


今天睡醒严重了,我的红点越来越严重,现在还开始发痒,脸部红到像被烫伤,体力没有异样,还好没有取消下午检验头部后面的两粒小硬块,现在可以顺便检查血小板了。


现在终于知道毒蚊的利害,往后的日子里,还是小心避开政治毒蚊,一旦患上后,对自己的破坏已经造成,多么厉害的医生也只能问诊,无法根治。

16 comments:

  1. 很恐怖。
    祝您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 哈哈!

    还好.....比以前活跃了。

    ReplyDelete
  3. 感谢您用您的血,写出“毒蚊”的“罪恶”。这些小丑神出鬼没,极难对付,大家小心提防。

    祝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4. 我看不太像蚊症的说.... 会不会是出疹?

    ReplyDelete
  5. 昨天医生说是蚊症,今天医生说蚊症康复期是这样的.....

    ReplyDelete
  6. https://www.blogger.com/comment.g?blogID=6808698693167487402&postID=8322047500531845371&isPopup=true

    mkfoo said...
    天真的马华,谁加入就是天真党员。
    51年来,国阵用钱买人民的天真。


    Bahari

    ReplyDelete
  7. http://lengkekmun.blogspot.com/

    bahari

    国阵成功推翻霹雳民联暴政,解放百万霹州子民,为我国民主进程掀开新篇章的一个月后,民联尚未放弃重夺政权的一切可能性。

    面对民联透过法庭诉讼及议会禁令的双龙出海,觉得自己很像奥巴马的国阵霹雳州务大臣赞比里很奥巴马地回应:“民联不顾一切要夺回政权,证明他们都是权力狂!”

    推翻民联后,立志全力捍卫民联政策的霹雳华社救星马汉顺医生,以专科医生的专业眼光剖析:“让民联掌权仅仅11个月,已经如此恋权,再让他们做下去还得了?”

    被新大臣慧眼相中当上顾问,终于可以扬名立万的拿督郑可扬,百分之两百站在人民的立场痛斥:“民联的所作所为,完全不顾人民的感受!”

    以上言论,充分反映出国阵政府贴近民心、视权力如粪土的一贯作风。

    行动党当了42年反对党、公正党上届大选险遭连根拔起、回教党多年来偏安东海岸,308大选后让他们在霹雳州享受了长达足足11个月那么久的执政权,竟然还不满足?这还不是权力狂?

    反观,仅掌权短短50年的国阵,308之后在霹雳州当了反对党长到11个月那么久,还要人家等到下届大选才收复失地?这未免等得太久了吧!谁有这个耐性啊?就算清心寡欲的国阵可以等,人民也不能等啊!所以,趁着农历新年将民联的权力狂赶下台,也是逼不得已的。

    国阵颠覆民联霹州政权的出师表,至今犹抱琵琶半遮脸。倒是高风亮节的霹州华社救星马汉顺医生的剖析,让我们恍然大悟。原来国阵在11个月的时间就已察觉到“民联已经恋权成瘾,再让他们做下去还得了?”这番话由掌权50年的国阵来表达,说服力与公信力均达到百分之三百。

    智勇双全的大臣顾问郑可扬,果然不愧顾问之名,一眼就看出民联不顾人民感受。为了顾及人民感受,强烈建议郑顾问即日深入霹州民间进行民意调查,尤其是到九洞、章卡遮令、美冷大街小巷走一趟,收集人民感受,传达给新老板赞比里,好助他早日一圆奥巴马的美梦。

    如果要更好地照顾人民的感受,郑顾问应该建议新老板同意解散州议会进行州选,让人民直接表达他们的感受。如此一来,郑顾问不但可以当个百分之四百合格的顾问,还可以教训民联何谓尊重人民感受!

    感谢赞比里大臣、马汉顺行政议员、郑可扬顾问的精辟见解,让我们得以认清,谁是真正的权力狂。

    后记:
    此文见报后,文中所提及的其中一位主角,今早致电给我交流了半个小时。

    ReplyDelete
  8. keykok, maybe you can ask "Dr" Ma?

    Not sure he got time to entertain you or not, but i guess he should have some times because

    1. you are member of M@A (read: no "$", no dirty word)

    2. he is not busy because he is NOT QUALIFY to deal with judicial, police, MACC. Afterall he and your party are all small nuts only. (read: No dirty words, right?)

    Take care.

    Bahari

    ReplyDelete
  9. 祝早日康复.

    此类毒虫总是神出鬼没,咬你一口就溜之大吉,让人徒呼奈何..
    但,政治毒虫则厉害了,懂得包装,使人错觉他们是益虫,被蚕食而不自觉,哈哈

    ReplyDelete
  10. trevortan said...
    祝早日康复.

    此类毒虫总是神出鬼没,咬你一口就溜之大吉,让人徒呼奈何..
    但,政治毒虫则厉害了,懂得包装,使人错觉他们是益虫,被蚕食而不自觉,哈哈

    yaya you are right, M$A and UM$o are that kind, nice pack for 51 years still got idiot support them.

    Keykok, right?

    bahari

    ReplyDelete
  11. I had experienced the same symptom which you have shown on your pictures there.
    I went to the doctor, the doctor said the case was cause of allergy.
    I ate the some antihistamine medicines for 1 day then all of those red spots disappeared.

    Those red spots make your hand swell, red and very warm right?
    If do, maybe you are allergy to the ant's bite. You must take some specific medicines for fast recovery.

    ReplyDelete